抖音是時下年輕人都在玩的一款APP,抖音上的歌曲已經傳唱理科火遍大江南北。歌曲種類也十分多,很多人都很關注抖音最火的日語歌有哪些?小編今天整理了2018年抖音日語音樂排行榜,以供參考。

1. PLANET

抖音日語音樂排行榜

這首歌從發布至今已經時隔兩年了這首歌是由日韓組合ラムジ發布的一首日文歌,但是現在在抖音上很火。主要是因為最近抖音上被最帥伴郎團刷屏了,而這首歌恰好就是這段是視頻的配樂。

2. 早安少女《loveマシーン》

抖音日語音樂排行榜

這首歌是早安少女的第7枚單曲。於1999年9月9日發售。這首單曲是早安少女組合中最火的歌曲之一,不少人在去KTV的時候都喜歡點這首歌。如今隨著抖音的大火這首歌也再次回歸到眾人的眼前。

3. 山口百惠《いい日旅立ち》

抖音日語音樂排行榜

山口百惠《いい日旅立ち》的這首歌曲在抖音日語音樂排行榜中排名第三。是日本著名個時候歌手與山口百惠發布的的第24張單曲,也是當時銷量最高的單曲。

4.AKB48《愛的幸運曲奇》

抖音日語音樂排行榜

AKB48這一組合如今非常的火爆。不僅女粉很多也是一眾宅男冬粉的熱愛。這首《愛的幸運曲奇》MV就是由他們發布的單曲歌詞刻畫了沒有自信的女孩子的戀慕之心,大島優子曾以為這首歌“真的就是寫指原本人的故事”。

5. SMAP《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

抖音日語音樂排行榜

這首歌曲曾經榮獲“JASRAC獎30年的腳步第30屆紀念特別獎”第1名,是由如本的人氣偶像組合SMAP演唱,發布至今已經有16年的歷史。

6. 柚子《栄光の架橋》

抖音日語音樂排行榜

這首2004年歌在抖音上也是火的不行,部分網友表示自己正在天天單曲循環這首歌。它是由柚子主唱是NHK電視台雅典奧運會轉播節目準備的主題曲。

7. 宇多田光《Automatic》

抖音日語音樂排行榜

提到這首歌就不得不介紹一下唱這首歌的歌手,宇多田光是近十年來J-POP的代表性女歌手曾多年被票選為日本人最喜歡的藝人第一名。是一首非常小清新的日文歌曲。

8. ゆず《終わらない歌》

抖音日語音樂排行榜

這首歌也是與柚子樂隊演唱,在2015年9月9日發行。這個單曲已經發出就銷售很快,堪稱“最快發布”的LIVE ALBUM對於冬粉來說是紀念盤作品。

9. RADWIMPS-君と羊と青

抖音日語音樂排行榜

這首歌曲是RADWIMPS繼『アルトコロニーの定理』後發行的第六張專輯,收錄在最受歡迎的專輯中。這首歌還是NHK2011年足球節目主題曲。在抖音日語音樂排行榜中排名第九。

10. Aimer《Believe Be:leave》

抖音日語音樂排行榜

這首歌是以在冬粉中間獲得堅定人氣著稱的歌曲,收錄在作品《Midnight Sun》中。本作收錄了共13首豐富多彩的歌曲,這首歌是當中最受歡迎的一首日文歌,如今在抖音上也有很多人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