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七夕情人節快到了,各位有男朋友的女生是不是應該嗨起來,還送老一套的禮物太沒有新意了,應該找點有創意的禮物送男朋友吧,要不要去抖音看看呢?TOP10排行榜網小編帶你一起看看吧。

抖音上適合送男友的創意禮物排行榜

1、提醒喝水保溫杯

2、狗頭音響

3、懷舊遊戲

4、原諒拼圖大禮包

5、魔性說話小玩具

6、軟陶人偶定製

7、脈衝按摩儀

8、定製車模擺件

9、吃錢無臉男存錢罐

10、膠囊情書

1、提醒喝水保溫杯

雖然大家都拿多喝開水這個梗來嘲笑別人直男,但是不可否認的是多喝開水確實對身體比較好。這個保溫杯外形比較優雅,但是還是比較特別的,蓋子上單擊一下可以顯示水溫,雙擊可以提醒喝水,攜帶也比較方便。

2、狗頭音響

這個音響功能和普通的音響沒多少區別,但是外形實在個性,是一條酷酷的狗狗的樣子,有黑色紅色兩種顏色可供選擇,都挺好看的,是一個比較個性的音響。

3、懷舊遊戲機

90後小時候應該都玩過掌上遊戲機吧,超級瑪麗什麼的簡直就是最愛了。這款遊戲機就是一款走心的遊戲機,外形和以前一般遊戲機外形特像,拿在手裡很有年代感,玩起來也很有意思。

4、原諒拼圖大禮包

這個大禮品,emmmm原諒小編的惡趣味,但是確實比較好玩。這個禮包從外到內都是一種顏色——綠色。不管是帽子、領巾、鏡子甚至是零食統統都是綠色,甚至還有一副拼花眼的原諒拼圖,怎一個慘字了得。

5、魔性說話小玩具

這個小玩具有包括小豬佩奇、草泥馬在內的多種形態可選擇,當然功能還是一樣的,不僅可以學習說話,還可以簡單的走路,還是挺好玩的。

6、軟陶人偶定製

這個禮物算是比較有心的,可以根據照片來設計一個一模一樣的軟陶小人,這個禮物也可以用來收藏,非常有紀念意義。

7、脈衝按摩儀

男朋友工作辛苦了,那就幫他按摩吧,但是不是每天都有空幫忙按摩,那就購買這個小玩意幫他按摩吧。這個按摩儀比較小巧,容易攜帶,而且可以使用在多個身體位置,幫助男友、隨時隨地緩解疲勞。

8、定製車模擺件

很多男生都比較喜歡車,但是車子比較貴,那就定製一個汽車模型送給他吧。妹子可以購買男生喜歡的汽車款式,然後在車上上可以進行加照片等操作,別管操作騷不騷,有用才是硬道理。

9、吃錢無臉男存錢罐

相信很多人都看過千與千尋吧,那其中有沒有比較喜歡的角色呢?小編特別喜歡無臉男,覺得萌萌噠。這款存錢罐,外觀就是一個端著碗的無臉男,只要把錢放在碗裡,它就會自動“吃錢”,是不是很好玩。

10、膠囊情書

以前讀書時候是不是都比較流行寫情書呢?這款禮物可以讓你回到年少時候寫情書的感覺喔。外觀是一個透明的罐子,罐子裡裝了很多綠色的膠囊,女生可以把情書寫在配套的小紙條里,然後一一放入膠囊裡面,把所有東西歸位就可以送給男朋友了,是不是特別小清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