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帶你去旅行——校長

2017快手上最火的歌曲排行榜,2017快手十大神曲名

《帶你去旅行》是由校長(原名:張馳)演唱的,朱賀作詞作曲的歌曲。許多人都由這首歌聯想到了他的前女友王逗逗,雖然歌中是帶著心愛的人去旅行的甜蜜,但現實中他們倆已經分手。

許多人都是因為快手女神王逗逗而關注的校長,他們倆也是快手情侶紅人。許多人一開始就是為了看他倆秀恩愛的,漸漸想看校長更新的視頻,也成為了校長的冬粉。看到他倆分手的訊息,不清楚為啥分手,但是沒有因為誰而取消關注另一個,校長挺帥挺高的,但是心裡覺得快手挺好的一個人,真心話。都希望他倆好好的就行。

點擊試聽:帶你去旅行

5.盜心賊——黑龍

2017快手上最火的歌曲排行榜,2017快手十大神曲名

《盜心賊》是歌手黑龍2017年的重磅力作,有別於黑龍過去的傷感情歌風格,這首歌更有張力,更加直擊心靈。黑龍在聊起這首音樂作品時眼中不斷泛著光芒,黑龍說作為一個情歌歌手,最在意的就是當音符跳入耳朵的時候,腦海里可以展現出清晰的畫面,將你拉入情境之中。而《盜心賊》就是這樣一首情歌,歌詞字字入心,節奏鮮明,將陷入愛情中人的每一個情緒、每一屢心思展現的淋漓盡致。

黑龍用他磁性又性感的嗓音演繹的這首《盜心賊》希望大家可以在這首歌里尋找到盜走你真心的那個人,勇敢去愛。

點擊試聽:盜心賊

6.八年的愛——冰冰超人

2017快手上最火的歌曲排行榜,2017快手十大神曲名

《八年的愛》是一首由歌手冰冰超人演唱的,發布在專輯《八年的愛》的音樂。背景音樂是韓國作曲家Sweet Rain 2009年專輯《Romantic Grace》中的내겐그대뿐이죠。

冰冰超人,原名劉冰,在讀大學生,90後網路原創音樂人,其作品溫暖細膩,擅長Rap及Hiphop,2013年走紅於網路,她清澈的嗓音及獨具特色的饒舌深受廣大網友喜愛,代表作品《八年的愛》、《傑出星空》。

點擊試聽:八年的愛

7.四年半——周小曼

2017快手上最火的歌曲排行榜,2017快手十大神曲名

在各大歌曲網站都榮登過榜首。她的名字叫周小曼,她是個可愛的女孩子,從翻唱到原創,憑藉自己的力量一步一步的走過來,有了自己的歌曲。自己的冬粉,她不耍大牌,很好相處,這也是冬粉們喜愛她的一點。

點擊試聽:四年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