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快手這個直播平台,第一印象肯定不好,各種為了博人眼球的視頻,電鑽吃玉米都算是小case。但是如果快手只有這些比較低俗東西也是以偏概全,快手上也不有好的、優質的內容,尤其是一些歌曲。下面TOP10排行榜為你推薦2017快手上的神曲排行,2017快手上最火的歌曲,而且許多歌不光是在快手上火,在許多音樂播放器上都有著非常高的人氣。

2017快手上最火的歌曲排行榜

1.我們不一樣——大壯

2017快手上最火的歌曲排行榜,2017快手十大神曲名

《我們不一樣》是由高進填詞作曲,張亮編曲,大壯演唱的歌曲,可以說是2017快手上最火的歌曲,沒有之一。

這首歌目前在許多的視頻和音樂播放器中都能聽到,很多人都對副歌“我們不一樣,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境遇,我們在這裡,在這裡等你,我們不一樣,雖然會經歷不同的事情,我們都希望,來生還能相遇”中毒頗深。

而這首歌的爆紅也讓大壯從街頭少年到年入千萬的主播,大壯說:“我不喜歡給我畫一個框告訴我,你今天必須完成這些,明天必須完成那些。我喜歡那種江湖氣,就是很豪爽、很粗線條的東西。”

點擊試聽:我們不一樣

2.死在江南煙雨中——Mc深七

2017快手上最火的歌曲排行榜,2017快手十大神曲名

《死在江南煙雨中》是一首MC深七演唱的說唱歌曲。收錄在Mc深七2017年6月1日發行的專輯《死在江南煙雨中》中。MC深七,中國內地男歌手,獨立音樂人,2014年以歌曲《難放下》走遍網紅,傳遍大江南北。2016年發布第一首代表作品《你說別再笑了》並榮獲中原第一麥的榮譽稱號。

2017年6月,MC深七再次推出最新代表作品《死在江南煙雨中》。歌曲中融入了許多音樂元素,由喊麥到歌唱再到說唱,來回結合,可以說又給“喊麥”增添了幾分色彩,再加上MC深七深厚的喊麥功底,把這首歌唱得有滋有味,感情玻璃被喊成碎片,消失在哪人群中。融入的音樂元素色彩和感人的歌唱,深受廣大朋友喜歡,被人們推向高潮,走向了大江南北。

點擊試聽:死在江南煙雨中

3.童話鎮——陳一發兒

2017快手上最火的歌曲排行榜,2017快手十大神曲名

《童話鎮》是一首歌曲,演唱陳一發兒,是獨立音樂人暗槓的原創作品,是一首由鬥魚觀眾作詞,暗槓小發作曲,主播和水友共同創作出的作品。經過好友暗槓小發授權後,幫陳一發兒量身打造了女聲版本。

陳一發兒是鬥魚非常火的女主播,被冬粉們成為“發麻麻”,人美歌甜。而這一首《童話鎮》將她的人氣推到了一個頂點,許多不看直播的人,都是通過這首席捲網路和各大商場、店鋪的歌曲認識了她。《童話鎮》不僅是2017快手上最火的歌曲,在2017年最火歌曲中也有一席之地。

點擊試聽:童話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