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是現在年親人的聚集地,如果你還沒有玩過B站的話那你真的是out了。如今B站是國內年輕人潮流文化交流的社區,B站神曲更是一大特色不可不聽。小編盤點了2018年bilibili十大鬼畜神曲,一起來聽聽吧。

1. 洛天依投食歌

bilibili十大鬼畜神曲

洛天依的投食歌被廣大網友命名為是吃貨之歌。歌手是Yamaha公司以VOCALOID 3語音合成引擎為基礎製作的全世界第一款中文VOCALOID聲庫和虛擬形象。這首歌的歌詞簡單,鏇律重複。一大批網友都被它洗腦。

2. 戀愛循環

bilibili十大鬼畜神曲

戀愛循環這首歌是《化物語》第10集開始的片頭曲。隨著這首歌在動漫《化物語》里的放送在B站掀起了一股“萌風暴”這首歌的歌手香菜音也因為這首歌被廣泛的關注。超萌的歌曲讓人不自覺的淪為一名香菜廚!

3. 圓周率之歌

bilibili十大鬼畜神曲

圓周率之歌這首歌被命名為是“初音未來三神曲”之一,在bilibili十大鬼畜神曲排行榜中排名第三。這首歌的時長有68.25分,超長有沒有。聽著這首歌仿佛在進行數學考試噩夢一般的體驗。但是初音演唱的很有個性並不會覺得單調。

4. 甩蔥歌

bilibili十大鬼畜神曲

甩蔥歌是最早火起來的一首神曲,這首歌的普及率特別廣。不僅僅在二次元傳唱還順利的殺進三次元成為街頭巷尾都在邊聽邊抖腿的神曲之一。時至今日還有許多地方的BGM會使用這首歌。

5. 白金迪斯科

bilibili十大鬼畜神曲

白金迪斯科這首歌曲也是來自於著名的番劇無語系列中《偽物語》的一首歌。從他出現之後就迅速的席捲各大音樂榜單成為一首知名度很高傳唱度更高的神曲。時至今日依然能夠看到這首歌還活躍在B站上,屬於是一首幾乎人人都會哼唱的歌。

6. 威風堂堂

bilibili十大鬼畜神曲

這首歌如今已經被演繹成各種不同的版本,一聽到這首歌就會想起曾今的美好時光。這首歌之前在B站的火熱程度完全可以用星火燎原來形容。最火的一個版本是是著名唱見柿チョコ(柿姐)的翻唱版本,她的嗓音為這首歌加分不少。

7. 極樂淨土

bilibili十大鬼畜神曲

極樂淨土這首歌是目前B站最火的一首神曲在bilibili十大鬼畜神曲排行榜中排名第七。從血染B站的速度就可看出這首歌有多么火。她的出現還帶火了舞蹈區的小姐姐們爭相模仿蝴蝶舞~

8. MKaliez

bilibili十大鬼畜神曲

這首歌也被廣大網友叫做核爆神曲,,因為最初這首歌第一次放送的時候畫面上正好配的是火星騎士在一片爆炸的場景中接近地球的畫面非常炫酷,因此得名。這首歌出自澤野大神之手,建議感性物的朋友可以去聽聽看。

9. 千本櫻

bilibili十大鬼畜神曲

千本櫻這首歌超快的節奏讓它變得動感十足,一聽就想抖腿。是由日本流傳到中國,經常可以在中國的各大漫展上聽到這首歌在循環播放。一聽到這首歌人們就會不自覺的想到一個萌妹在櫻花樹下看櫻花的場景。

10. 禁絕邊境線

bilibili十大鬼畜神曲

這首禁絕邊境線被稱作是B站的十大神曲之一。感興趣的同學要注意,這首歌慎點。是一首一聽就容易上癮的歌。是2016年4月春季番TV動畫《逾時空要塞Δ》的插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