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劇餘罪中,印象最深刻的毫無疑問是餘罪,而反派中讓小編印象的一個是沈嘉文,另一個就是傅國生。小編看餘罪,深深的被傅國生的裝扮,聲音,睿智,狡猾所迷住了。總感覺傅國生看著很眼熟。就特意去找了一下資料。傅國生扮演者是誰?小編來告訴大家吧。
餘罪傅國生
餘罪傅國生
餘罪中傅國生表面上是成人用品店老闆,實則為販毒頭目,在監獄與餘罪相識,後將餘罪安插在鄭潮身邊。傅國生心狠手辣,殺人不眨眼,曾經是一名英語老師,文化程度高,心中的欲望更是講啊變成了一個魔鬼。
最為劇中的反派角色,傅國生的結局一定不會有好下場,不是最終伏法,鋃鐺入獄。
餘罪傅國生扮演者是誰?
餘罪傅國生扮演者名字叫張錦程。張錦程是誰?他可是tvb老戲骨,多數演的是配角。他雖然不出名,可是他的老婆可比他出名。他的老婆就是電視劇《粉紅女郎》中的男人婆的扮演者張延。
傅國生扮演者張錦程
1965年出生的張錦程,畢業於香港演繹學院,科班出身,但萬年綠葉的經驗告訴他演員並不是他最適合的定位,於是重心轉移“經營藝人”——而演戲就成為他特別的愛好,雖然飾演的的角色都窮兇惡極,但平時生活中,張錦程是個很幽默很有喜感的人,對朋友認真負責
在香港演戲多年,張錦程的演藝事業起色並不大,然而他轉向了經營藝人的事業。張錦程在1996年認識了張延,我們熟悉的《粉紅女郎》中男人婆的扮演者。2004年,兩人結婚,2005年生女,近幾年,張延在內地復出,張錦程也相應把事業重心轉移到內地。
在2003年,張錦程出演了內地的一部警匪劇,名字叫做《終極目標》,他在其中也扮演了一個臥底,無論是經歷和性格,都可以算作是“餘罪”的前輩。
張錦程張延全家照
張錦程張延全家照
傅國生扮演者張錦程演過的tvb電視劇
《陀槍師姐》張錦程
《陀槍師姐》里娥姐的渣男前夫,挺帥的哈
《楊門女將》里的皇帝宋真宗

《楊門女將》里的皇帝宋真宗
張錦程
電影《河東獅吼》中的旺財扮演者也是張錦程。
小編十分期待餘罪3的上演。真心希望餘罪3出現大逆轉,譬如傅國生越獄逃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