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癱,這是最近的一個新名詞,京城癱是什麼意思?所謂的京城四癱是指哪四個人?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介紹京城四癱的相關資料,看看京城四癱的表情包,京城四癱的漫畫。
京城癱什麼意思?京城癱源自哪裡
京城癱也就是北京癱的意思, “北京癱”源自大張偉在某節目中自稱北京孩子沒坐相兒:好好兒的一把椅子,人家外地孩子坐的筆直,頂多稍微駝背含胸。而北京孩子可倒好,直接出溜兒到底下去了,身子跟椅背兒呈一個120度角,“拿肚子當電腦桌!”咱有什麼說什麼,打小兒我奶奶就沒少數落我:“坐沒坐相兒,站沒站相兒!”而葛優大爺在《我愛我家》中扮演的春生一角,標誌動作就是“北京癱”。而葛大爺“北京癱”表情包走紅後,京城四癱出爐了。
京城四癱的鼻祖是誰?
說到京城癱的鼻祖,估計大家怎么想也沒想到,不是別人,居然是我們的葛大爺。出自葛大爺早年客串的《我愛我家》中的一個二混子紀春生,在我愛我家17集和18集,他賴在了人家家裡,而他經典的京城癱動作,癱在沙發上在這兩集中多次出現。萬萬沒想到,葛大爺20年前的動作在今天居然被奉為了經典。
京城四癱出爐 京城四癱是哪哪四位?鹿晗,大張偉
京城四癱之鹿晗
鹿晗京城癱
鹿晗,鹿晗作為人氣偶像,一直都是標準的完美化身,但是卻鍾愛於這個攤著的姿勢,看起起來很舒服吧!他可是京城四癱之一啊。
京城四癱之:大張偉
大張偉京城癱
京城癱大張偉,大張偉作為娛樂圈的段子手,自然不會忘記調侃自己與眾不同的坐姿,據說為了省事,大張偉常常以攤著的方式用自己的肚子做滑鼠墊。
京城四癱之:易祥千璽
易祥千璽京城癱
易祥千璽是個地地道道的北京人,從這個坐姿已經可以看出來啦!雖然還是個小孩子,但是絕對得到了真傳。
京城四癱之張一山
張一山京城癱
張一山在之前就多次展現其京城癱的功夫,在他演繹的熱門影視劇《餘罪》中就有多次京城癱的造型,而在宣傳影片的時候也多次京城癱。
網友還根據京城四癱的癱姿而創造出了京城四癱的漫畫版
京城四癱漫畫版
大張偉京城癱
大張偉 鹿晗京城癱
張一山京城癱漫畫版
張一山京城癱易烊千璽漫畫版
大張偉癱大張偉癱,大張偉癱完張一山癱,張一山癱張一山癱,張一山癱完鹿晗癱,鹿晗癱鹿晗癱,鹿晗癱完千璽癱,千璽癱千璽癱,千璽癱完葛大爺癱。京城五癱。
怎么學京城癱?小編來教您
京城癱怎么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