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罪是最近一個月最火的網劇,已經播到第二季了,第二季結束的時候編劇給大家留了個懸念。餘罪在去警校的時候,收到一張紙條,上面寫著:安嘉璐在我這裡,你一個人過來。很明顯安嘉璐被綁架了。那么,安嘉璐被誰綁架了?
餘罪安嘉璐
安嘉璐被誰綁架了?我們姑且來猜測一下。
猜測一:安嘉璐被沈嘉文綁架了。這個是很有可能的。在第二季中沈嘉文最後是消失了,俗話說活要見人,死要見屍。說明沈嘉文沒有死,既然沒有死他最恨的人是誰?而他最恨的人的最大的弱點是什麼?理所當然最恨的是餘罪,而餘罪最大的弱點就是安嘉璐。小說中是沈嘉文沒有死,潛伏在解冰身邊,並知道了餘罪的過去,進而想辦法讓解冰約安嘉璐出來,然後給餘罪塞個紙條說安嘉璐在他手裡。
猜測二:安嘉璐被餘罪曾經的第一哥老大的馬仔給綁了。很明顯,老大被餘罪坑了,進局子了。其小弟下手也正當。
猜測三:餘罪被大胸姐綁架了,紙條是大胸姐塞的。這個,嘿嘿嘿,是網友猜測的。
餘罪安嘉璐結局 餘罪結局 大胸姐結局 餘罪和誰在一起了
在餘罪小說中,安嘉璐最終還是和解冰結婚了,雖然他不愛解冰,甚至是愛著餘罪。而餘罪,則如願以償的和大胸姐林宇婧在一起了,並且餘罪榮升為公安局局長,稱為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公安局局長,雖然只是個代理居中。而他和大胸姐在劇中感情發展穩定最後結局終於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