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韓劇一直都是很多人比較喜歡的類型,不管是浪漫的、驚悚的還是快樂的喜劇,每年都會有很多優秀的韓劇誕生,那么其中哪些比較經典好看呢?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盤點一下這些經典韓劇。

好看韓劇排行榜前十

1、血液

這部韓劇是一部以醫院的超自然韓劇,男主不是一個普通的醫生,而且一個吸血鬼醫生,他擁有著比較精湛的醫術,一直為了拯救癌症患者而奮鬥,後來遇到了自己的愛情,開始變得熱情起來。

2、學校2015

學校2015中有一對雙胞胎姐妹,都是由金所炫出演的。金所炫的演技還是非常不錯的,將兩個性格不同的姐妹演出了區別,其中的劇情比較跌宕起伏,確實是一部非常精彩的韓劇。

3、個人取向

這部劇中女主因為被前男友拋棄所以十分傷心,開始變得不相信男人。所以她想找一個同性戀男友,男主因為急需租房假裝成同性戀住了進去,結果在不斷的磨合中兩人也產生了很多不一樣的感情。

4、美女的誕生

這部劇非常有意思,也是現在很多人比較喜歡的變身梗。女主原本是一個特別胖沒有任何吸引力的女性,男主是一個非常富有的人,他為了克服自己的某種疾病決定將女主進行改造,最後女主變成了一個大美女,而他們兩人也愛上了對方。

5、Oh 我的鬼神大人

羅奉仙十分膽小羞澀但是偏偏又擁有著可以見鬼的體制,偶然間她遇到了一個女鬼申順愛,女鬼上了羅奉仙的身,她開始變得十分熱情活潑吸引了更多人的注意,最後女鬼滿足了心愿,女主的性格也變得更加開朗了。

6、急診男女

男主女主結婚以後過得並不幸福,最終也選擇了離婚,並且都抱著再也不見面的想法離開的。結果後來因緣巧合之下都進入一家醫院的急症室,開始了一段啼笑皆非的故事。

7、匹諾曹

女主有著不能說謊的病,一旦說謊就會不斷打嗝,不能停下來。男主身上背負著很多東西,為了讓自己的父親沉冤得雪他一直都在努力著,後來兩個人相遇了,並且最終相互喜歡在一起了。

8、花樣男子

女主是一個非常普通的人,經過努力學習進入了一所高校,並且在裡面遇到了4個各有不同的男子,他們被人稱為F4,不同階級的碰撞最終發生了很多事情。這部劇一直都是十分經典的,也被翻拍了幾次,但是翻拍的都比不上原版的。

9、來自星星的你

大家一般都會對神秘的身份感到有趣,比如這部劇中的男主是個外星人擁有著特別的能力。女主是一個非常紅的大明星,偶然遇到了男主,男主偽裝成大學教授和女主相遇了,最終結局還是好的。

10、繼承者們

這部劇匯集了很多男神女神,故事也是比較瑪麗蘇的,女主非常貧窮,男主極其富有,這樣兩個人相遇了按理說是不會產生什麼火花的,但是韓劇畢竟是韓劇,為他們創造了很多機會,最終這樣兩個不同階級的人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