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看多了總想有一段跟韓劇裡面一樣的愛情,那么韓劇裡面愛情要怎么才能遇上呢?跟TOP10排行榜網來看看韓劇里十大愛情勝地,去邂逅愛情吧!

1、南怡島

喜歡韓劇?南怡島是你的首選!這裡是首爾人喜歡過周末的地方,小島的一大特色就是沒有電線桿,電線全部鋪設於地下,因此可欣賞到真正的自然風光。這裡處處都是草地和漫步小道:春賞花,夏成蔭,秋賞葉,冬玩雪。從《冬季戀歌》到《來自星星的你》,南怡島一直是熱播韓劇的取景地。散步在島上,不期然間便遇到一隻憨態可掬的小雪人或別致的小雕塑,自己也仿佛走進了韓劇之中。

2、梨花壁畫村

駱山公園對於喜愛韓劇的你一定不陌生!這裡曾拍攝過《這該死的愛》、《巴黎戀人》等熱播電視劇,位於駱山公園附近的梨花壁畫村也在《屋塔房王世子》、《The King2 Hearts》中出現。梨花村里一幅幅充滿童趣的壁畫、色彩斑斕的浪漫石階花路、隨處可見的新奇有趣的藝術品,都是入選浪漫約會之地的理由。

3、三清洞

如果你找一個韓國人為你介紹一下三清洞,他一定會用“美麗可愛”這個充滿人情味的詞來形容它。古香古色的傳統韓屋建築、充滿藝術氣息的畫廊和或優雅或清新的咖啡廳,現代與傳統的碰撞,形成三清洞獨特氛圍。一個胡同藏著一道風景,一家小店述說著一個故事,韓劇的浪漫又怎能少了三清洞呢?

4、樂天世界

樂天世界是韓國著名的遊樂場,擁有韓國最大的室內滑冰場。這裡也是人氣韓劇《天國的階梯》、《浪漫滿屋》等主人公告白的拍攝場景。如果你想和你的TA告白,不如選在這裡吧!

5、明洞

人氣綜藝《runningman》在明洞拍攝過,中國版《奔跑吧兄弟》也在明洞引起了不小的轟動。繽紛的美食、有趣的店鋪作為韓國代表性的熱門地點,怎能少了明洞呢?

6、南山塔

南山塔最不缺少的就是愛情故事,這裡鎖著數不清的愛情誓言和希望。《來自星星的你》、《我們結婚了》、《我的名字叫金三順》、《花樣男子》、《魔女幼熙》《需要浪漫》等電視劇都與南山塔結下情緣,自然也是青年男女約會必去之地嘍!

7、京畿道一小法蘭西

位於韓國京畿道的法國村Petite France是《來自星星的你》、《秘密花園》、《貝多芬病毒》和韓國熱播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共同拍攝地——小王子的故鄉。濃郁的歐式風情、迷人的法式浪漫,也許就在這裡,你便遇到了你的那個TA。

8、彩霞公園

在彩霞公園裡和愛人相偎看美麗的晚霞是個很不錯的選擇。而且據說每個時段的景色都是不一樣的。這裡也是露營和野餐的最佳選擇《我們結婚了》中章魚夫婦露營的場所就是彩霞公園的露營場。

9、漢拿山

漢拿山是韓國最高的一座山。韓劇《我的名字叫金三順》也曾在這裡拍攝,特別艱難而且有點兒喜劇效果的一幕給人留下了特別深刻的印象。看過《我們結婚了》的也一定知道維尼夫婦的冬季爬山,雪厚的不行,快沒過膝蓋,倒也不妨是一個玩雪的聖地。而最重要的是,爬到頂端吃一碗拉麵,那時候才是人間不可錯過的神奇美味!

10、濟州島民俗村博物館

這裡100多套韓國傳統房屋其實是濟州島居民實際生活的房子原封不動搬遷過來的。這些房屋裡展現了當時地方生活用品、漁具、農具、家具等8000多套傳統用具。來到這裡,你會恍若穿越時空隧道回到了過去一般。所以,這裡也成為電視劇、影視作品拍攝勝地,如《大長今》(2005),《王和我》(2007),《成均館緋聞》(2010),《擁抱太陽的月亮》(2012),《屋塔房王世子》(2012),《仁醫》(2012),《張玉貞》(2013),《觀相》(2013),《來自星星的你》(2014)等,人氣綜藝《無限挑戰》也曾在這裡錄製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