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將有很多優秀的韓劇上線,這些韓劇都有著十分優秀的韓劇演員,也有韓國歌星,接下來TOP10排行榜網就為你推薦一些十分優秀的韓劇,為你分享2016值得期待的韓劇排行榜。

2016最值得期待的韓劇排行榜 給你推薦最好看的韓劇
2016最值得期待的韓劇排行榜 給你推薦最好看的韓劇

《乳酪陷阱》

《乳酪陷阱》是韓國漫畫網站LINE NaverWebtoon每日漫畫與韓國tvN合作於2016年1月4日起拍攝播出的月火迷你連續劇,改編自韓國同名漫畫。由李允貞導演,朴海鎮、金高銀、徐康俊、南柱赫等主演。 該劇主要講述了生活熱情積極的女大學生洪雪和她的男友兼學長劉正等人的愛情、矛盾和各種浪漫而頗具神秘色彩的校園故事。

《Signal》

《Signal》,為韓國tvN預計於2016年1月22日播出的金土連續劇,由《幽靈》、《Three Days》金恩熙作家與《未生》和《成均館緋聞》導演金元錫聯合打造的作品。是一部以過去和現在的刑警通過一台陳舊的無線電對話,進而解決長期懸而未決的案件為內容的電視劇。此劇為tvN十周年特別企劃劇。

《安托萬夫人》

《安托萬夫人》韓國JTBC電視台將於2016年1月22日起播出的金土迷你連續劇。由金允哲導演,洪珍兒編劇,韓藝瑟、盛駿、黃勝妍、鄭珍雲等主演。該劇是一部以心理醫療為題材的愛情喜劇,講訴能讀懂別人心裡所想的假“算命先生”高慧琳(韓藝瑟飾)和對愛情無感的心理學者崔秀賢(盛駿飾)的浪漫愛情故事。

《再一次Happy Ending》

17日鄭敬淏所屬社向OSEN表示“鄭敬淏確定將出演MBC新水木劇《再一次Happy Ending》男主人公.”女主人公則由演員張娜拉出演.據悉該劇將以離婚和再婚為主題,該劇講述了一晃眼就過了30歲的第一代妖精少女團體,與一個再度開始挑戰戀愛的男子的故事。另外該劇將接檔《甜蜜陰森家族》於明年1月20日播出。劉仁娜確定出演。

《Page Turner》

韓國KBS電視台於2016年3月起播出的特別企劃獨幕劇,由朴慧蓮編劇,金所炫、金志洙、申在河等主演。該劇是以關注10代青少年成長為主題的故事 ,講述了天才鋼琴少女尹侑瑟發生了意外事故後,與她的至親鄭車植和命運般的對手真木開始了新的人生,是部描繪他們如何治癒的溫暖作品。

《太陽的後裔》

《太陽的後裔》是韓國KBS電視台於2016年2月24日起播出的戰爭愛情水木劇,由李應福執導,金恩淑、金元錫編劇,宋仲基、宋慧喬、晉久、金智媛主演。該劇講述特戰部隊海外派兵組組長劉時鎮和外科醫生薑暮煙,在韓國和派兵地區之間往返相愛的故事。

《回來吧大叔》

韓國SBS電視台於2016年2月24日起播出的水木劇,由申允燮導演,盧惠英編劇,鄭智薰、吳妍書、李珉廷、金秀路等主演。[該劇改編自日本作家淺田次郎作品《椿山課長的七天》,主要講述了各位主角從陰間返回人世、以完全相反的身份重生的故事。

《Mrs.Cop2》

《Mrs.Cop》於2015年在SBS播出,受到了廣大觀眾們的喜愛。《Mrs.Cop2》將維持第一部整體的形式及故事梗概,並通過新的人物展現出新的感覺,持續以系列劇的形式播出。3月5日晚9時55分首播,主演金成玲,金旻鍾,任瑟雍,孫丹菲,金汎。

《Goodbye Mr. Black》

《Goodbye Mr. Black》是韓國MBC電視台於2016年3月16日播出的愛情水木劇,改編自同名漫畫,由李昌民執導,文熙貞編劇,李陣郁、文彩元主演。 該劇講述車智源被朋友背叛,為找出其背後的真相而展開報復的故事。

《吸血鬼偵探》

《吸血鬼偵探》是韓國OCN電視台於2016年3月27日起播出的日曜迷你連續劇,由李勝勛執導,李準、吳政世、李世英主演。講述了突然變成吸血鬼的男主角通過解決各種案件而逐漸揭開自己過去的秘密的故事。

《大發》

《大發》是韓國SBS電視台於2016年3月28日起播出的月火迷你連續劇,該劇由《武士白東秀》和《火之女神井兒》的編劇權順奎執筆,《假面》導演南建執導,張根碩、呂珍九、林智妍、尹珍熙、金佳恩、崔民秀、全光烈等聯袂主演。該劇描述的是雖然擁有王統血脈卻過著賤民生活,流落民間的平民王子英秀,與以出生便擁有一切的王子英祖,兩人之間關於賭博、命運、王位之間展開的鬥爭,是韓國SBS電視台於2003年播出的水木劇《洛城生死戀》的古裝版本。

《鄰家律師趙德浩》

《鄰家律師趙德浩》KBS月火劇《鄰家律師趙德浩》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朴信陽,姜素拉,柳秀榮,朴帥眉主演。講述大有前途的出色律師趙德浩因內部舉報檢察機關不正之風,瞬間失去擁有的一切,跌入無盡深淵後,進而展開“人生第二幕”的故事。該劇是曾執導電視劇《麵包王金卓求》的李政燮PD與電視劇《錢的戰爭》的編劇李香熙意氣相投的合作。於2016年3月28日首播。

《Monster》

MBC月火劇《Monster》(怪物),該劇由《百年遺產》《湔雪的魔女》導演執導,《奇皇后》編劇執筆。講述貪婪男人在各種困境中最終收穫愛情的故事。姜至煥飾演姜基嘆(青年:李起光),成宥利飾演車秀妍,朴基雄、陳柏霖、金惠恩、李德華等出演。接檔《華麗的誘惑》3月28日播出。

《38師機動隊》

OCN電視劇《38師機動隊》由秀英、徐仁國、馬東錫主演,並確定於6月初放送。該劇由《壞傢伙們》原班底製作,講訴稅務官員和騙子聯手的故事。在劇中秀英將飾演原則主義者“我們應該傳授希望,但為何卻傳授了絕望”,徐仁國飾演擁有性感大腦的稀有騙子,馬東錫則飾演首爾市廳38機動隊科長。

《花郎:The Beginning》

《花郎:The Beginning》講述一眾新羅花郎們的熱情、愛情和成長的故事。朴敘俊將飾演外貌與智慧並存,出身於賤民但後來成為傳說的善宇郎,將與高雅拉展開刻骨銘心的愛情。朴敘俊和朴炯植的合作,也是鮮嫩養眼。珉豪將在劇中飾演花郎中的高富帥——新羅時期真骨(新羅時期貴族第二等級)貴族後代。是含著金湯匙出生,自信驕傲的樂觀主義者。同時有著強烈的俠義之心,練得一手好劍。防彈少年團 V、李光洙確定出演。下半年播出。

名詞解釋——花郎:是朝鮮新羅時期貴族組織年輕人一起鍛鍊武藝的組織,培養出很多武士,花郎不僅僅武藝高強,還要負責演奏樂器、繪畫、作詩……

《任意憂傷》(也翻譯《任意依戀》)

《任意依戀》是韓國KBS電視台於2016年播出的水木迷你連續劇,由李慶熙編劇,金宇彬、裴秀智、林周煥、林珠銀主演。 該劇講述頂級明星和PD之間悽慘愛情故事。男女主人公小時候結下令人心痛的惡緣後分離,分別成長為目中無人的頂級男明星和卑微勢利的女PD後重逢的故事。將在《太陽的後裔》《麵條之神》播完後,7月接檔播出。

《辛德瑞拉和四騎士》

《辛德瑞拉和四騎士》由曾經負責製作人氣劇《來自星星的你》、《龍八夷》等作品的公司HB娛樂製作,將採取先拍攝後播出的方式進行。該劇主要講述了一起住在“天空之家”裡面的幾位二十來歲的主人公,經歷青春成長痛楚,了解彼此真心,懂得了家庭、友情、愛情真正意義的故事。演員丁一宇、安宰賢、樸素丹、崔旻、男團CNBLUE成員李正信、女團Apink成員孫娜恩主演。

《師任堂》

《師任堂》是韓國SBS於2016年播出的周末特別企劃劇,由尹尚浩執導,朴恩玲編劇,李英愛、宋承憲、吳允兒等主演。 該劇主要以朝鮮時代的申師任堂為藍本,講述了一名大學講師偶然發現申師任堂的日記並解開日記之謎,揭開了申師任堂的藝術和愛情的故事 。

《步步驚心:麗》

由金奎泰執導,李準基和IU主演,採用先錄後播方式製作的電視劇。該劇是第一部由中國小說改編的韓國電視劇,將以實際歷史為基礎,加入現代化的觀點和想像力,描繪出豐富動人的故事和多姿多彩的角色。韓版標題中的麗字取自韓版電視劇的時代背景——高麗時代。 2016年1月4日,《步步驚心:麗》主演終於確認,由李準基和IU(李知恩)將分別飾演男女主角。

李準基飾演四王子王昭;IU飾演女主角海秀;姜河娜飾文武兼備夢想稱王的八王子王旭;洪宗玄飾傲慢野心勃勃三王子王堯;伯賢飾調皮貪玩“中二病”的十王子王玄,南柱赫飾優雅風流十三王子王郁。Jisoo飾黑洞十四王子王貞。金成鈞將飾擅長天文占卜的天才崔智蒙,總是閒逛惹事生非;成東日飾演四王子王昭最信任的大將,呆板倔強的朴秀京。徐賢將飾演後百濟時期隱藏自己真實身份生活的最後一位公主,有著美妙動人的舞姿,為了達到目的成為妓女,是外表和內心有著反差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