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好看的韓劇推薦!2015年韓劇排行榜!近期,韓國媒體曝光了2015韓劇排行榜引發的話題,其中《學校2015》獲得了第一位,那么2015好看的韓劇有哪些呢?TOP10排行榜網帶你去看看韓國媒體的總結。

2015年好看的韓劇推薦!12月9日,韓國電視節目專業分析網站Gooddata發布了2015年韓劇話題性排名,2015年韓劇排行榜如下:

月火劇中,金所炫、南柱赫、陸星材等主演的KBS月火劇《Who Are You-學校2015》排名第一,排名第二的是SBS月火劇《六龍飛天》,第三的是MBC月火劇《華政》,第四的是KBS 2TV月火劇《記得你》,第五的是SBS月火劇《聽到傳聞》。

水木劇中,MBC水木劇《她很漂亮》排名第一,排名第二的是SBS水木劇《龍八夷》,第三的是MBC水木劇《夜行書生》,第四的是SBS水木劇《看見味道的少女》,第五的是SBS水木劇《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

金土劇中,tvN金土劇《請回答1988》排名第一,排名第二的是KBS金土劇《製作人》,第三的是tvN金土劇《Oh 我的鬼神大人》,第四的是tvN金土劇《第二次二十歲》,第五的是JTBC金土劇《D-Day》。

周末劇中,JTBC周末劇《錐子》排名第一,排名第二的是SBS周末劇《愛你的時間》,第三的是KBS古裝劇《懲毖錄》,第四的是SBS周末劇《我有愛人了》,第五的是MBC周末劇《我的女兒,琴四月》。2015年好看的韓劇推薦!

日日劇中,SBS電視劇《歸來的黃金福》排名第一,排名第二的是MBC電視劇《狎鷗亭白夜》,第三的是MBC電視劇《恰好像你的女兒》,第四的是KBS電視劇《守護家族》,第五的是SBS電視劇《奔跑吧玫瑰》。

日日劇早間劇中,SBS電視劇《媽媽是我的兒媳婦》排名第一,排名第二的是MBC電視劇《夏娃的愛情》,第三的是SBS電視劇《恍惚的鄰居》,第四的是KBS TV小說《依然綠茵的日子》,第五的是MBC電視劇《暴風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