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近些年來,軍旅電視劇出現越來越多,當然這之類的劇也受到很多人的喜歡,不過在眾多軍旅電視劇中,哪一個最好看呢?下面和TOP10排行榜網小編一起來看看吧,看看你最喜歡哪一個。

國產軍旅電視劇排行

1、亮劍

2、我的團長我的團

3、士兵突擊

4、我是特種兵

5、我的兄弟叫順溜

6、突出重圍

7、女子特警隊

8、中國兄弟連

9、火藍刀鋒

10、陸軍特戰隊

1、亮劍

亮劍自播出以來一直受到很多人的推崇和喜歡,只要大家說起抗日劇,就能一下子想到這部劇,這部劇主要講的是李雲龍的楚雲飛相愛相殺的故事,最後一起殺敵,主要是裡面的故事真實性較強,讓觀眾看了也不會覺得過於突兀。

2、我的團長我的團

這部劇主演是張譯、張國強等等,改編自同名小說,這其實也是一部不錯的抗日劇。這部劇有一種向上的精神在裡面,不僅可以看到中國軍人的豪邁和霸氣,而且也是有一定歷史依據的。

3、士兵突擊

士兵突擊和上面兩部相比稍顯平凡,是一部比較親民的劇,不過裡面王寶強飾演的是一個十分平凡的人物,讓很多觀眾有比較親切的感覺,當然這是優點在某一個方面也是缺點,因為實在是過於平凡,似乎出現在特戰中不太正常。

4、我是特種兵

我是特種兵第一部比較精彩,裡面的故事主要講的特種兵的故事,為特種兵揭開神秘的面紗。這部劇看著十分熱血,感染力也十分強大,讓人看了有一種十分激盪的感情在裡面不由的開始熱血沸騰。

5、我的兄弟叫順溜

這部劇也是王寶強主演的,裡面的現象似乎和士兵突擊裡面的比較類似,也是那種比較憨比較傻的形象,劇中的張國強也是十分硬漢,非常帥氣。劇中王寶強和張國強搭檔看著十分有趣,總之笑點挺多的。

6、突出重圍

突出重圍改編自一本小說,主要圍繞著江澤民主席展開,根據歷史上的真實的戰役進行藝術加工很多細節改善,呈現在觀眾眼前的作品也是比較優秀的作品,完美的展現了一個完整的江澤民主席形象。

7、女子特警隊

這部劇有些不一樣,就如名字所說的,主要講的是女子特警隊的故事。女特警在人們心目中是十分神秘的,劇中的女特警也是有血有肉的,困難的時候不會放棄,某些時候也會流淚,是比較飽滿鮮活的。

8、中國兄弟連

這部劇的知名度可能一般,但是也是一部十分優秀的劇,也是抗日題材的。裡面講了幾個派別的軍人在國家危難之際,一致對外,一起抵禦外敵,是一部十分精彩的劇,展現了軍人的錚錚鐵骨。

9、火藍刀鋒

這部劇主要講述的海軍的故事,可非常嚴肅的軍旅劇不一樣,這部劇看著十分幽默,裡面的故事十分精彩好玩,尤其是主角十分有特色,幾個演員的演技都十分不錯,演活了這些角色。

10、陸軍特戰隊

陸軍特戰隊其實也是講的特種兵的故事,講述了S軍區從各大部隊里選拔人才,找出最優秀的士兵,將他們組合成一支隊伍,進行強度訓練,以備不時之需,這部劇中的很多武器都是真實的,拍攝過程也去了很多地方,最終呈現的作品還是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