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知道最新的美劇收視率排行榜嗎?最好看的美劇推薦都有哪些呢?一起往下看看這十部收視率最高的美國電視劇吧!了解一下現在都有什麼好看的美劇。

美國電視劇收視率排行榜

美國電視劇收視率排行榜

TV RATINGS 電視劇收視率排行榜 (*百萬)

1、NCIS 觀看人數:17.1

海軍罪案調查處是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電視網的一部電視系列劇。內容是關於一組隸屬於海軍犯罪調查局的探員的故事,他們調查牽涉到美國海軍與陸戰隊人員的犯罪事件。電視系列劇的概念和角色最初是來自CBS的另一部電視系列劇《執法悍將》的連續兩集。

2、Dancing with the Stars 觀看人數:14.7

《與星共舞》是一檔美國真人秀節目,本節目於2005年6月1日起在美國廣播公司播出。

3、NCIS: Los Angeles 觀看人數:14.7

《海軍罪案調查處:洛杉磯》是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劇集《海軍罪案調查處》的第一部衍生劇,而後者則是CBS另外一部電視劇《執法悍將》的衍生劇。該劇於2009年9月22日首播,被排在周二《海軍罪案調查處》播出之後晚上九點檔。 該劇第二季於2010年9月21日開始播出,共播放了24集。

4、The Voice 觀看人數:11.8

《美國之聲》 是美國全國廣播公司播出的一檔音樂競賽類電視真人秀節目。節目源於荷蘭原版的《荷蘭之聲》,是全球熱播的《好聲音》系列節目的美國版本。節目通過公開海選選拔出15歲以上、且具有才能的歌手參加比賽。

5、The Big Bang Theory (SR) 觀看人數:11.0

《生活大爆炸》,又譯為《天才也性感》、《天才理論傳》、《宅男行不行》、《囧男大爆炸》、《特別變態科學家》,是由查克·洛爾和比爾·普拉迪創作的美國情景喜劇,在2007年9月24日由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推出。 這部電視劇劇情設定於加利福尼亞州帕薩迪納市,圍繞四位虛構的加州理工學院天才展開。

6、Person of Interest 觀看人數:11.7

《疑犯追蹤》,是美國CBS電視台製作的犯罪電視系列劇,由強納森·諾蘭與J·J·亞柏拉罕共同打造出劇情架構,電視系列劇在2011年5月13日正式宣傳,並在2011年9月22日首播。2012年5月10日拍攝完整一季共22集,並在2012年5月17日宣布在第一季增加一集。

7、Scandal 觀看人數:10.5

《醜聞》是一部由珊達·萊梅斯創造的美國電視劇,於2012年4月5日起在美國廣播公司播出。

8、Survivor 觀看人數:9.3

在這個節目中,參與者被限定在一個特定的環境下依靠有限的工具維持生存,並參與競賽,最終勝出者將贏得100萬美元的獎金。《倖存者》參照了一個瑞典成功的電視節目《魯賓遜探險》。但因為《倖存者》的成功直接產生了一系列類似電視節目,所以一般認為,《倖存者》是此類電視節目的開山之作。

9、The Good Wife (S) 觀看人數:9.1

《傲骨賢妻》是一套美國法律劇情電視連續劇,2009年9月22日在CBS上首播。劇集由羅伯特·金及其妻蜜雪兒·金創作,由朱麗安娜·瑪格麗絲扮演此劇的主角,其餘主要演員為喬西·查爾斯及克麗絲汀·巴倫絲基。

10、60 Minutes (S) 觀看人數:8.8

《60分鐘》為美國的一個新聞雜誌節目,由哥倫比亞廣播公司製作並播出,自1968年開始播出,迄今已播出逾40年。該節目製作精良,口碑上佳,是美國知名的電視節目,也多次獲得獎項。 節目開播的靈感來自加拿大國營頻道同類節目《This Hour Has Seven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