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櫻子小姐腳下埋著屍體》

富士台周日九點檔(4月23日播出)

講述了大小姐九條櫻子與館脅正太郎捲入並解決各種案件的故事。而最有名的台詞就是:“真相就像骨頭,雖然隱藏在皮膚、脂肪與血肉之下,卻默默支撐著所有的一切。事物之間必有關聯,就像生物必有骨肉一樣。”而正太郎由藤谷太輔飾演,九條櫻子則是由觀月亞量莎飾演。

7、《其實並不在乎你》

TBS周二十點檔(4-6月)

這是一部漫改劇,女神波瑠飾演女主角,男主角則是由東出昌太飾演。之所以將這部劇列為2017年必看日劇,主要是這是一部不倫戀!!!劇情圍繞著兩對夫婦,四個人的情感和故事來展開劇情,雖然這幾年日本道德劇總是讓人大吃一驚,但是是波瑠女神演的,衝著顏值都得追啊!

8、《羈絆:奔跑的奇蹟小馬》

NHK3月23日播出

這是由新垣結衣出演的新劇啊!!!這部劇中新垣結衣和岡田將生飾演一對兄妹。這部劇超暖的,講述的是地震後救助的小馬培養成賽馬的故事,反正超期待,是2017年必看的日劇之一。

9、《成為母親》

NTV周三十點檔(水十4-6月)

《成為母親》將接檔《東京白日夢女》,而裡面的兩位主角將由藤木直人和澤尻英龍華主演,該劇講述了主人公結衣兒子在年幼時被綁架被迫母子分別,時隔9年後母子再會,與已經13歲的兒子之間的相處故事。

10、《愛情敗犬向前沖》

這也是一部漫改劇,高梨臨將飾演女主角美莎,而田中圭飾演追求美莎的雄島佳介,聽說這部劇在尺度上有很大的提升,所以大家可以看看喔。

推薦閱讀

世界上小型犬排行,各個都是狗界萌寵

俞永福是誰?俞永福身價多少?(阿里巴巴的太子)

董明珠建議:個稅從5000元起征(解決溫飽問題是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