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那年夏天你去了哪裡:12月9日上映

類型:愛情、劇情、青春 、地區:大陸

主演:胡歌、宋佳、林家棟、顏卓靈

簡介:電影《那年夏天你去了哪裡》主要演出陣容有深受廣大網友喜愛的胡歌,有顏卓靈、林家棟、小宋佳等人。這之中,其實胡歌和小宋佳是師姐弟喔,這就不禁讓網友驚呼,他們這素要上演姐弟之間的愛恨情仇嘛!影片《那年夏天你去了哪裡》定檔2016年12月9日上演,該片已經正式推出並亮相了一張概念海報!想知道更多關於《那年夏天你去了哪裡》的詳細信息嗎?更多精彩,更新新鮮資訊盡在漫漫...

8、長城:12月16日上映

類型:預告、劇情、奇幻、冒險 地區:大陸、美國

主演:馬特·達蒙、景甜、佩德羅·帕斯卡、威廉·達福、劉德華、張涵予、彭于晏、鹿晗、林更新、鄭愷、黃軒

簡介:由馬特·達蒙飾演的歐洲僱傭兵威廉在被囚禁長城期間,發現了這一世間最大奇蹟之一背後的驚人秘密。當一波又一波可怕的掠食生物將這座巨型城牆重重圍困之時,威廉對財富的追尋演變為一段通往英雄主義的旅程——他加入了一支由精英勇士們組成的大軍,共同對抗令人無法想像的強大力量。

9、羅曼蒂克消亡史:12月23日上映

類型:懸疑、劇情 地區:中國內地

主演:葛優、章子怡、淺野忠信、鍾欣潼、倪大紅、鍾漢良、王傳君、杜江

簡介:上世紀20年代,日本為了對我國的侵略戰爭,秘密派遣大批間諜潛伏在上海。大批有志的進步人士,和這批日本侵略者以及他們身邊的漢奸展開較量。直至抗日戰爭勝利,直至萬惡的舊社會終結,迎來一個新社會。

10、大鬧天竺:12月23日上映

類型:動作、冒險、喜劇 地區:大陸

主演:王寶強、白客、柳岩、岳雲鵬

簡介:唐宇及手下吳天、陳杰一同前往印度尋找父親留下的遺囑,在新德里遇到美女紗麗,紗麗是受人之託綁架他,吳天危機時刻營救了唐宇,倆人在陌生的印度展開一場冒險之旅,而遺囑之所以放在印度,更是隱藏著秘密。

11、記憶大師:12月25日上映

類型:驚悚、劇情、懸疑、冒險 地區:大陸

主演:黃渤、徐靜蕾、楊子姍、許瑋甯、段奕宏

簡介:《記憶大師》又名《記憶戰》,該片是一部由萬達影視傳媒出品,導演陳正道執導的驚悚懸疑電影,影片將由知名編輯任鵬執筆操刀,著名演員黃渤、徐靜蕾、楊子珊領銜主演,主要講述了一個因為記憶而導致的一連串事件的故事。

12、京城81號2:12月30日上映

類型:愛情、驚悚、恐怖、犯罪、懸疑 地區:大陸

簡介:影片《京城81號2》又名魔都18號是由導演葉偉民執導,編劇文雋操刀的一部恐怖驚悚大片。電影中把故事發生的地點設定在了京城,而發生是時間則是民國年代,講述了林心如飾演的孟思凡和顧維邦要在民國年代一個驚悚愛情故事。電影的故事就發生在有著鬧鬼傳言的麗宮電影院,十年前的麗宮還是一座光鮮亮麗、人氣旺盛的馬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