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影院上映了不少好片,12月即將到來,那么12月份又有哪些電影要上映呢?下面小編總結了12月電影上映時間表,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吧,有你想看的電影嗎?

1、佩小姐的奇幻城堡:12月2日上映

類型:冒險、魔幻 地區: 美國

主演:阿沙·巴特菲爾德、伊娃·格林、塞繆爾·傑克遜、金·迪肯斯、艾莉森·珍妮、阿薩·巴特菲爾德

簡介:影片講述了一個叫Jacob的男孩所經歷的驚悚故事。Jacob在小時候經常聽爺爺跟他講起一個遙遠小島的神奇故事,長大後他終於獨自一人開始了這段通往遙遠島嶼的冒險之旅。在那個小島上,他發現了一個已經廢棄掉的“鬼娃”孤兒院,通過查看臥室還有走廊里丟棄下來的各種物品……

2、三少爺的劍:12月2日上映

類型:動作、劇情、武俠 地區:大陸、香港

主演:林更新、何潤東、江一燕、蔣夢婕

簡介:《三少爺的劍》是著名武俠小說家古龍的最成功作品之一,以人稱“天下第一劍客”的神劍山莊三少爺謝曉峰與江湖名劍燕十三之間的巔峰對決為中心,講述了一場悽美又精彩絕倫的江湖情仇。這部經典著作也曾被多次改編成影視作品搬上熒幕,但在諸多版本中,其中最受歡迎的還是當屬1977年香港全能型電影人爾冬陞所飾演三少年的版本,此版本在很多人心目中都是不可超...

3、極速之巔:12月2日上映

類型:動作 地區:中國內地

主演:尼古拉斯·霍爾特、菲麗希緹·瓊斯、安東尼·霍普金斯、本·金斯利、安布爾·赫德

簡介:這部電影講述霍爾特扮演的美國背包客凱西鋌而走險在德國參與毒品走私的故事。

4、痞子貓:12月2日上映

類型:喜劇、奇幻、動畫、冒險 地區:土耳其

簡介:《痞子貓》(英文名:BadCat)是一部土耳其的動畫、喜劇、溫情電影.《痞子貓》講訴了故事的主人公夏洛是一隻極其肥胖的斑貓。在主人沉迷於大提琴之後,它在主人心中的地位便越來越低、越來越不受重視。為了吸引主人的注意,它採用了極其錯誤的方法——處處與主人作對。一日,在偶然的事件中,它被一個窮凶極惡的壞蛋追殺。在朋友的幫助下,夏洛戰勝了壞蛋...

5、28歲未成年:12月2日上映

類型:愛情 地區:大陸

主演:倪妮、霍建華、馬蘇、王大陸

簡介:28歲的涼夏與30歲的貓糧戀愛10年同居5年,每天都在為結婚做準備,每天認真的敷臉,對著自己眼角的細紋發愁,打電話諮詢婚禮場地,挑選婚紗,上淑女課程待嫁狀態。 然而這個時候的貓糧正在籌備公司的第二輪融資的事情,無暇顧忌涼夏的一些小情趣,可以說是反感,提出了分手。涼夏在因貓糧提出分手而悲傷欲絕時,吃了魔法朱古力,讓心智重返17歲的小涼夏,小涼夏對貓糧的冷漠及她年輕的心態,讓貓糧又燃起了對她的興趣,裝在大涼夏身體裡的小涼夏因為偶遇愛上了嚴岩。 面對兩段不同的感情,涼夏如何選擇。

6、 :12月2日上映

類型:劇情、愛情、動畫 地區:日本

主演:神木隆之介、上白石萌音、長澤雅美、市原悅子、悠木碧

簡介:千年後再度回歸的彗星造訪地球的一個月前,日本深山的某個鄉下小鎮。女高中生三葉每天都過著憂鬱的生活,而她煩惱的不光有擔任鎮長的父親所舉行的選舉運動,還有家傳神社的古老習俗。三葉身居這小鎮之中,又處於過多在意周圍人目光的年齡,因此對大都市的憧憬日益強烈。然而某一天,自己做了一 個變成男孩子的夢。這兒有著陌生的房間、陌生的朋友。而眼前出現的則是東京的街道。三葉雖然感到困惑,但是能夠來到朝思暮想的都市生活,讓她覺得神清氣爽。另一方面在東京生活的男高中生立花瀧也做了個奇怪的夢。他在一個從未去過的深山小鎮中,變成了女高中生。兩人就這樣在夢中邂逅了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