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隊長》是漫威第21部漫威宇宙系列電影,主要描述了卡羅·丹佛斯成為驚奇隊長的故事。該片早在2018年就未上先火,觀眾的期待程度非常高,那么在2019年3月8日上映後它的票房和口碑如何呢?

驚奇隊長票房排名:首日票房超1億(爛番茄82%好評)

TOP10排行榜網綜合了爛番茄以及豆瓣的評價以及目前的實時票房給大家分析。

驚奇隊長票房排名

根據貓眼電影最新票房數據顯示,驚奇隊長在上映首日就獲得了1.23億的票房成績,遠超其他電影首日票房紀錄,截止2019年3月9日上午,驚奇隊長最新票房為:3.03億元。

驚奇隊長票房排名:首日票房超1億(爛番茄82%好評)

預計後續時間內票房會達到8~12億之間。

驚奇隊長票房排名:首日票房超1億(爛番茄82%好評)

不過,驚奇隊長的預算達到了1.5億美元,也是漫威歷史上預算最高的電影之一,究竟到最後能獲得多少票房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另外,小編也會第一時間更新票房信息,請您隨時關注喔。

驚奇隊長評分評價

截至目前(2019年3月8日),驚奇隊長在爛番茄上獲得了82%的好評率,不過平均評分僅有6.9分。

而在豆瓣上,驚奇隊長獲得了7.2的評分,觀眾也分兩極化,有的人認為是看彩蛋送電影,有的人者覺得特效、劇情都很好,大家覺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