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官方曾公布過“漫威十大反英雄排行榜”,他們與一身正義的超級英雄不同,幾乎都有著明顯的人格缺陷,但同時又具有成為英雄的條件,可以說是亦正亦邪,這些英雄常年收到漫威粉的喜愛,比如金剛狼、死侍等都有上榜,那么完整名單都是哪些人物呢?一起跟TOP10排行榜網來看看吧。

10、幻影殺手 艾麗卡

漫威十大反英雄:死侍海王上榜,最後一人可移動行星(官版)

首次出現於《夜魔俠》第168期(1981年1月),是盲人格鬥大師棍叟的學生,同時也是夜魔俠的女朋友,但內心充滿黑暗和憤怒的她最終被逐出師門,想要證明自己並非惡人的她加入了殺手集團“手合會”,但被組織洗腦,還成為了最出色的女殺手。在一次任務中,艾麗卡結識了一個為她帶來生活動力的活潑少女艾比,但正巧任務的目標就是艾比以及她的父親,為了保護這對父女,艾卡麗開始於組織為敵。

9、牌皇 魯梅·利比奧

漫威十大反英雄:死侍海王上榜,最後一人可移動行星(官版)

超強變種人之一,他可以將能量注入到任何物體當中並控制或引爆,擁有靜電製造、心靈防禦力及超人般的感官、速度、力量和敏捷。最初牌皇只是一個小偷,但由於控制不了自己的超能力從而向反派凶兆先生求助,不過在認識暴風女後改邪歸正並加入了X戰警。

牌皇還是漫威最強女英雄top10之一的小淘氣的男朋友。根據2019漫威6大電影上映時間表顯示,牌皇獨立電影也將於2019年6月7日上映。

8、海王 納摩·麥肯齊

漫威十大反英雄:死侍海王上榜,最後一人可移動行星(官版)

漫威漫畫中的第一位變種人,但在漫威宇宙時間線中並不是最古老的的一位,於1939年4月第一次登場於漫威漫畫,由倫納德·麥肯齊船長和亞特蘭蒂斯公主所生,擁有控制海水,並且擁有超人的耐力和力量,在水裡能夠以每小時556公里的速度遊行,弱點是無法長時間待在陸地上。

納摩·麥肯齊經常與X戰警、復仇者、神奇4俠等一起合作,但和他們也打過不少次架。

7、月光騎士 馬克·史貝特

漫威十大反英雄:死侍海王上榜,最後一人可移動行星(官版)

馬克·史貝特最開始是美國的中央情報員,在離開中央情報局後成為了一名僱傭兵,在一次埃及任務時,被僱主勞爾·布希曼打成重傷瀕死,後來被考古學家彼得?奧拉恩個其女兒瑪蓮帶到了月神孔蘇的雕像下,馬克當場斃命,就當馬克的靈魂離開身體時,他碰到了月神孔蘇。

孔蘇稱可以將他復活,但代價就是成為他在人間的代言人,並且聽命於他。正當瑪蓮為馬克哀悼的時候,他復活了,獲得了超人的能力,並擊敗了布希曼的部隊,成為了月光騎士。

之後馬克·史貝特還遇到了神奇四俠、蜘蛛俠等超級英雄。

6、懲罰者 弗蘭克·卡斯特

漫威十大反英雄:死侍海王上榜,最後一人可移動行星(官版)

漫威中最強的人類之一,他沒有任何超能力,但卻憑藉個人能力讓全球的黑幫聞風喪膽。弗蘭克·卡斯特曾經是前美國海軍陸戰隊員,戰功赫赫,但在一次家庭出遊時家人被黑幫殺害,在求助美國政府無果之後,決定使用自己的方式以暴制暴,用最殘忍的方式打擊黑幫犯罪。

他擅長使用各種武器,對犯罪者毫不留情,他最常用的口頭禪“若你有罪,就死定了”。他殘忍的處理方式也讓其他超級英雄都對他避而遠之,雖然經常和蜘蛛俠、夜魔俠、惡靈騎士等英雄合作,但經常起衝突,與嘴炮之王死侍的關係更是水火不容,是公認的漫威十大反英雄之一。

雖然懲罰者沒有任何超能力,但是它能夠完全掌控自己的心靈意識和良知、因此也不會受到心靈控制。

5、毒液

漫威十大反英雄:死侍海王上榜,最後一人可移動行星(官版)

作為漫威當中最經典的反派之一,毒液可以附身在任何生命當中,可以增強他們的能力,但如果附身的人本身邪惡,那么他也將邪惡,如果是附身的人一身正氣,那么他將成為偉大的超級英雄。毒液曾附身在死侍、蜘蛛俠的身上,另外,在漫威毒液家族排行榜當中血清將它們克得死死的。

4、惡靈騎士

漫威十大反英雄:死侍海王上榜,最後一人可移動行星(官版)

漫威宇宙中的一位超自然反英雄,截止目前已經出現了5位惡靈騎士,他們雖然代表黑暗力量,但總是保護無辜懲罰罪惡,是地獄在人間的代言人。

惡靈騎士形象一般是燃燒著的一副人體骷髏、穿著皮衣、背負鐵鏈,並騎上燃燒著的機車,到各處對付敵人。機車所經之處都會是一片狼藉,路上亦會帶上一條火痕。

第一批惡靈騎士的出現要追溯至諾亞方舟後,由於神承諾不會再以如此巨大的災難來懲罰人類,因此祂造出了“復仇之靈”送到人間,復仇之靈會自行找尋宿主結合,並賦予其成為惡靈騎士的能力以懲罰人世間的罪惡,而各地的惡靈騎士在能力與形象上也會有些許不同,如印度的惡靈騎士會化身為復仇女神的形象、日本的惡靈騎士能操縱不動明王的力量、英國的惡靈騎士則是以彈簧腿傑克的形象出現等等。

然而復仇之靈的來源並不只有上帝所造的而已,其他還有如原始復仇之靈,以惡魔之力打造的復仇之靈(如強尼·布雷澤)、擁有惡靈騎士力量的祖先化身成的復仇之靈(如丹尼·凱奇)、親友亡魂化身成的復仇之靈(羅比·雷耶斯)等等,這些之間都有著些許差異,但只要力量完全釋放,皆會擁有與上帝所造復仇之靈相同的等級。

惡靈騎士的眼睛也被稱為懺悔之眼,能夠灼燒惡人的靈魂,只要你做過壞事,就會受到懲罰,無論是誰。現在你知道為什麼不能看惡靈騎士的眼睛了吧?

3、金剛狼 羅根·豪利特

漫威十大反英雄:死侍海王上榜,最後一人可移動行星(官版)

金剛狼原本就是一個擁有自愈能力的變種人,在19世紀被美國軍方的秘密實驗注入了亞德曼金屬,並產生了變異,成功的和其骨骼結合且不妨礙骨骼的生長,這變異的亞德曼金屬也與汎合金的堅硬度相當,這也使金剛狼的爪子幾乎無堅不摧。同時也獲得了超級力量、速度、敏捷與彈跳能力。

金剛狼的恢復能力非常驚人,即使是腦袋、心臟的部位缺失都可以再生,缺點就是如果太過痛苦,可能會斷片。豐富的經歷也讓金剛狼擁有豐富的格鬥技巧,在沒加入X戰警之前,他就像一個遊俠一樣,隨心所欲。

2、死侍 韋德·溫斯頓·威爾遜

漫威十大反英雄:死侍海王上榜,最後一人可移動行星(官版)

漫威最強嘴炮,原本是一名加拿大特種兵,由於患癌的原因無奈參加了X武器計畫,被注入金剛狼的基因獲得了自愈能力,但被毀容,但自愈能力卻遠超金剛狼。

不僅如此,死侍還被漫威五大創世神明之一的死亡所愛慕,成為了滅霸的情敵,被滅霸下了永遠不死的詛咒。

1、萬磁王

漫威十大反英雄:死侍海王上榜,最後一人可移動行星(官版)

漫威變種人世界中最偉大的領袖之一,也是漫威十大反英雄中最強大的 一位,在他眼中變種人才是世界的未來,但最終被各種阻止。萬磁王是漫威宇宙中感情、背景最豐富的英雄之一,他亦正亦邪,又和X教授相愛相殺。

萬磁王擁有無上限的磁場控制能力,多次移動大型行星,還能製造隔絕物質和能量的力場,以承受若干熱核武器的打擊,因此萬磁王在力場環繞的情況下對大部分的傷害幾乎是免疫的並且也因此可以在宇宙中存活。

不僅如此,他還可以用磁力強化他自己的身體,從而增強力量和忍耐力甚至超過人類的極限,並且也可以將自己的反應時間縮短到正常人類的15倍。在某些情況下,他能夠改變身邊的重力場,這也意味著他能夠操縱“統一場”(統一場論參見愛因斯坦的理論,即將萬有引力和電磁力統一)。他已經被證實能夠產生一個蟲洞從來安全地將自己和其他人進行傳送。

在上述的漫威十大反英雄當中,他們各有千秋,但都是亦正亦邪,你說他們做過壞事,但他們同時也保護過地球,保護過人類,所以他們才被稱為反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