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在漫威宇宙觀中,有五大神誕生於宇宙大爆炸之時,分別為湮滅、永恆、死亡、無限以及行星吞噬者,它們掌控著諾大宇宙里的一切,是至高存在。下面小編就帶大家了解漫威五大創世神誰最厲害,與滅霸比起來誰更厲害一些?

漫威五大創世神明

漫威五大創世神明,掌控一切卻打不過滅霸

1、湮滅:最年輕同時也是漫威五大神中最強的一位,他掌控著宇宙的不存在總和以及不斷擴張的宇宙的反擊力量。他幾乎無所不知無所不能,想要真正的消滅他只有對現實造成巨大影響才行。

湮滅曾經讓渦鏇(Maelstrom) 作為他的化身,而這個傢伙居然想要毀滅整個宇宙。

漫威五大創世神明,掌控一切卻打不過滅霸

2、永恆:五大神中掌控時間的神明,是一切生命的集合意識,也是宇宙的抽象實體。雖然看上去非常強大,一隻手就可以將地球毀滅,但這位神明的敗績非常多,比如說被滅霸打敗、被夢魘囚禁(被奇異博士和古一法師所救)。在漫畫中他曾賦予蟻人、神奇先生、鋼鐵俠稱號。

漫威五大創世神明,掌控一切卻打不過滅霸

3、死亡:掌控所有生命的死亡,也是冥界中的主人,永恆的對立面。在漫畫中滅霸就是為了追求她而將宇宙一半的生命秒殺,但她卻鍾情死侍,當然這也因為死亡對滅霸的勾引誘導。

死亡擁有無限的力量和知識,它常以身穿黑色斗篷的少女或者骷髏形象現身。

漫威五大創世神明,掌控一切卻打不過滅霸

4、無限:代表整個宇宙空間的具象化,可以任意操控1~10維度的所有空間。她和代表時間的永恆共同代表了時空的統一以及宇宙的生命力,但卻不受死亡和湮滅的待見。

無限可以操控宇宙來實現任何效果,但她沒有任何物理身體,當她需要對話時會創造一個女性人形進行溝通。

5、行星吞噬者:代表整個宇宙力量之一的公平,但他卻經常不公平,是漫威十大超級反派中無視任何定義的大反派,因為它只要肚子餓就必須要吃掉並毀滅星球,所以也被叫做吞叔。

他擁有超過宇宙大爆炸的能量,但卻經常肚子餓而打敗仗,比如說輸給滅霸和奧丁。

根據漫威漫畫記載,他原先是一名宇宙探險者,在宇宙大爆炸之初的舊宇宙就已經存在,當大爆炸結束後他與新的宇宙融合在了一起成為了行星吞噬者。

五大神明打不過滅霸嗎

漫威五大創世神明,掌控一切卻打不過滅霸

漫威五大神中雖說它們掌控著宇宙各個方面,但依舊不是滅霸的對手,不過僅限於拿到無限手套和無限寶石的滅霸,這時候的漫威五大創世神在滅霸面前幾乎是被吊打的。

如果滅霸沒有了6顆無限寶石,他並不能夠與五大神的任何一個所抗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