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入侵地球題材的電影一直是非常受歡迎的影片題材。對於外星人的種種探究也是人們喜歡討論的。對於導演來說,能夠拍出優秀經典而又好看的外星人入侵電影並不容易。像《第九區》這樣的優秀經典的外星人電影更是少之又少。在大量的外星人入侵電影中,到底有哪些是非常經典有好看的電影呢。本篇文章給大家整理了10篇好看又經典的外星人入侵電影,希望大家喜歡。

十大外星人入侵電影推薦

10、《普羅米修斯》

9、《異形:契約》

8、《鐵血戰士》

7、《獨立日》

6、《明日邊緣》

5、《環太平洋》

4、《科洛弗檔案》

3、《星河戰隊》

2、《第三類接觸》

1、《第九區》

10、《普羅米修斯》

簡介:這是一部雷德利·斯科特導演拍攝的科幻驚悚片。故事的背景是宇宙中某個最危險的角落。主要圍繞一群科學家的探險之路展開敘述。

評價:從技術上上來說,這部電影堪稱完美。外媒對這部電影也是好評如潮。導演通過他的拍攝技巧把內容和技術完美的融合在一起。這部電影也是導演對科幻片最好的回歸。

十大外星人入侵電影推薦

導演: 雷德利·斯科特

主演: 勞米·拉佩斯 / 麥可·法斯賓德 / 查理茲·塞隆 / 伊德里斯·艾爾巴 / 蓋·皮爾斯

國家: 美國 / 英國

上映日期: 2012-09-02

9、《異形:契約》

簡介:這是一部雷德利·斯科特導演拍攝的美國科幻片。這部電影是異行系列電影的第二部。

評價:這部電影流暢的劇情了,明快的敘述都使得觀眾在觀看時得到酣暢淋漓的體驗。《異形》系列電影可以說是非常經典好看的外星人入侵地球的電影。

十大外星人入侵電影推薦

導演: 雷德利·斯科特

主演: 麥可·法斯賓德 / 凱薩琳·沃特斯頓 / 比利·克魯德普 / 丹尼·麥克布萊德 / 德米安·比齊爾

國家: 美國

上映日期: 2017-06-16

8、《鐵血戰士》

簡介:這是一部約翰·麥克蒂爾南、史蒂芬·霍普金斯連個導演拍攝的科幻恐怖片。

評價:鐵血戰士與異形一樣,都有著殺戮的天性,然而他們又是不同的。在鐵血戰士看來。殺戮是一種榮譽。鐵血戰士與異形是好萊塢電影中地位相等的兩大怪物。

十大外星人入侵電影推薦

7、《獨立日》

簡介:這是一部由羅蘭·艾默里奇導演拍攝的恐怖動作片。只要講述的是人類為了捍衛地球的阻止外星人的入侵而進行的戰爭。

評價:這是一部能讓人發狂的影片。觀眾在觀看時只需要享受高科技帶來的視覺體驗就好。

十大外星人入侵電影推薦

導演: 羅蘭·艾默里奇

主演: 威爾·史密斯 / 比爾·普爾曼 / 傑夫·高布倫 / 瑪麗·麥克唐納 / 賈德·赫希

國家: 美國

上映日期: 1996-07-02

6、《明日邊緣》

簡介:這是一部道格·里曼導演拍攝的電影。影片根據日本櫻坂洋的輕小說《All You Need Is Kill》改變而成。主角在神秘外星神武襲擊地球的第一次戰鬥就壯烈犧牲,,然而由於某種不明原因,他又復活了,在一次次的復活中他終於摸清這些外星生物的作戰方法,最終帶領人類贏得戰爭的勝利。

評價:影片故事的焦點主要集中在人類與外星人的交鋒上。是一部非常戲謔又瘋狂的科幻電影。影片中男女主角並非刻意的情感描寫,使得我們在看大片巨製的時候還能欣賞一份浪漫的核心。

十大外星人入侵電影推薦

導演: 道格·里曼

主演: 湯姆·克魯斯 / 艾米莉·布朗特 / 布萊丹·格里森 / 比爾·帕克斯頓 / 約納斯·阿姆斯特朗

國家: 美國 / 加拿大

上映日期: 2014-06-06

5、《環太平洋》

簡介:這是一部吉爾莫·德爾·托羅導演拍攝的科幻冒險電影。2013年,在環太平洋地區的某個海底身處突然出現一個宇宙“突破點”,一群宇宙龐然大物開始崛起並攻擊人類。人類為了生存,不得不與這群生物進行抗爭。

評價:這部電影的的口碑和票房都非常的好,“質素過硬”、“口碑爆棚”是對這部耗資進2億的巨製的最高評價。

十大外星人入侵電影推薦

導演: 吉爾莫·德爾·托羅

主演: 查理·漢納姆 / 菊地凜子 / 伊德里斯·艾爾巴 / 查理·戴 / 朗·普爾曼

國家: 美國

上映日期: 2013-07-31

4、《科洛弗檔案》

簡介:這是一部馬特·里夫斯導演拍攝的美國科幻動作片。故事主要描述的是,在毫無徵兆的情況下,紐約市於一夜之間滅亡。在重重的災難中,人類還將遭受到邪惡怪獸的攻擊。究竟他們能否倖存?

評價:這部電影讓人異常緊張興奮又沉迷其中,讓影片區別於其他同類型外星人入侵地球的電影最主要的是,影片的視角是人道主義,而不是停留在史詩般的災難特效呈現。

十大外星人入侵電影推薦

導演: 馬特·里夫斯

主演: 麗茲·卡潘 / 傑西卡·盧卡斯 / T·J·米勒 / 麥可·斯塔爾·大衛 / 邁克·沃格爾

國家: 美國

上映日期: 2008-01-18

3、《星河戰隊》

簡介:這是一部保羅·范霍文導演拍攝的科幻戰爭電影。影片改編自美國科幻作家羅伯特·海因萊因的代表作《星船傘兵》。故事的背景是未來的世界,那時候人族與蟲族發生大規模的戰爭。

評價:這部電影的視覺衝擊力非常的強,娛樂性也風采的豐富。是一部非常精彩的外星生物入侵地球的電影。然而這部電影被認為有很強大的軍國主義思想,收益部分人的抵制。

十大外星人入侵電影推薦

導演: 保羅·范霍文

主演: 卡斯帕·凡·迪恩 / 迪娜·邁耶 / 丹妮絲·理查茲 / 傑克·布塞 / 尼爾·派屈克·哈里斯

國家: 美國

上映日期: 1997-11-07

2、《第三類接觸》

簡介:這是一部由史蒂芬·史匹柏導演拍攝的科幻劇情電影。故事主要圍繞著地球上各個地方法神的種種神秘事件,以及隨後到來的外星人進行展開敘述。

評價:這是一部拋棄了描寫外形怪物地的怪異的電影,影片既沒有實驗解剖也沒有人類與外星人的大戰。有的只是一段人類與外星人善意而和平的交流。當然這部影片的視覺效果也是非常令人震驚的,這部影片毫不誇張地說是影片史上最經典的一部科幻片。

十大外星人入侵電影推薦

導演: 史蒂文·史匹柏

主演: 理察·德萊弗斯 / 弗朗索瓦·特呂弗 / 特瑞·加爾 / 梅林達·狄龍 / 鮑勃·巴拉班

國家: 美國

上映日期: 1990-09-16

1、《第九區》

簡介:這是一部尼爾·布洛姆坎普導演拍攝的科幻劇情片。影片的故事背景是一群外星“蝦形”生物居住的“第九區”,主人公維庫斯倍你是一位前途光明的文職人員。字啊一次與這些外星生物的接觸中不小心感染神秘病毒,而後逐漸轉變為外星人,曾經的同事上司都想拿他當實驗對象。他的唯一出路便是逃往第九區。

評價:這部電影在別樣的視覺震撼下,藉由外星人與人類的相處問題想我們展示了人類種種不敢正視的問題,如種族主義等。是一部真正的科幻電影,也是科幻電影史上最經典的作品之一。影片從開始到結束都讓觀眾欲罷不能。不少觀眾都在期待這部影片的第二部。

十大外星人入侵電影推薦

導演: 尼爾·布洛姆坎普

主演: 沙爾托·科普雷 / 詹森·庫伯 / 娜塔莉·博爾特 / 茜爾雯·斯特賴克 / 約翰·薩莫爾

國家: 美國 / 紐西蘭 / 加拿大 / 南非

上映日期: 2009-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