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的娛樂產業非常發達,韓國電視劇在中國一直都很流行,雖然總被吐槽無腦、狗血,但是漂亮歐尼和長腿歐巴還是吸引了無數的觀眾。相對而言,韓國電影在中國國內的影響力比較小,但是韓國電影其實從各方面來說都是很優秀的,TOP10排行榜網小編今天要講的就是韓國恐怖片,小編從豆瓣依據評分挑選了韓國恐怖片排行榜前十名,快來看看豆瓣評分最高的韓國恐怖片是哪部吧~

豆瓣評分最高的韓國恐怖片

排名韓國恐怖片排行榜前十名豆瓣得分
1恐怖直播8.7
2釜山行8.2
3不可饒恕7.7
4斯托克7.5
5盲證7.4
6鄰居7.4
7孩子們7.4
8時失2公里7.4
9漢江怪物7.3
10薔花,紅蓮7.2

韓國恐怖片排行榜前十名

恐怖直播

導演: 金秉祐

編劇: 金秉祐

主演: 河正宇 / 李璟榮 / 全慧珍 / 李大為

上映日期: 2013-07-31(韓國)

片長: 97分鐘

又名: 死亡“動”新聞(港) / 恐怖攻擊直播(台) / The Terror Live / 90 Minutes of Terror

豆瓣評分:8.7

韓國恐怖片排行榜前十名,豆瓣評分最高的韓國恐怖片

恐怖直播不僅是豆瓣豆瓣評分最高的韓國恐怖片,也是豆瓣電影TOP250的第114名。與其說恐怖直播是不恐怖片,不如說它是部現實主義災難片更為妥當,黑暗和孤獨不可怕,被放棄才是最大的傷害。

恐怖直播講述了電台主播尹英華在節目連線中接到了普通工人樸魯圭打入的電話,尹英華對樸魯圭的抱怨非常不耐,並且在樸魯圭揚言要炸掉漢江大橋的時候進行了慫恿,話音剛落,窗外的麻浦大橋就爆炸了。尹英華決定抓住這次和恐怖分子直播的機會,打一場事業的翻身仗。

釜山行

導演: 延尚昊

編劇: 延尚昊

主演: 孔侑 / 鄭有美 / 馬東錫 / 金秀安 / 金義城 上映日期: 2016-05-13(坎城電影節) / 2016-07-20(韓國)

片長: 118分鐘

又名: 屍速列車(台) / 屍殺列車(港) / Train to Busan / Busanhaeng

豆瓣評分:8.2

韓國恐怖片排行榜前十名,豆瓣評分最高的韓國恐怖片

釜山行是去年最火爆的韓國電影之一,在韓國恐怖電影的豆瓣評分中僅次於豆瓣豆瓣評分最高的韓國恐怖片恐怖直播。

釜山行講述了男主角和女兒登上了開往釜山的列車,這時城市中出現了暴動事件,政府已經無法掩蓋喪屍事件。列車開動的時候,一名喪屍感染者沖入了車廂,對車廂內的人們進行了屠殺,被他咬中的人也成為了喪屍,倖存者在漫漫旅途中奮力求生的故事。

其實回首望去,六七十年代科幻電影中構想的內容,在現在許多都成為了現實,再過幾十年,可能釜山行中的喪屍事件也會成為現實,但是人類終究不會像喪屍一樣活著,那么的未來的不屬於充滿人性光輝的人。

不可饒恕

韓國恐怖片排行榜前十名,豆瓣評分最高的韓國恐怖片

導演: 金亨俊

編劇: 金亨俊

主演: 薛耿求 / 韓惠珍 / 柳昇范

上映日期: 2010-01-07(韓國)

片長: 125分鐘

又名: 無法原諒 / No Mercy

豆瓣評分:7.7

不可饒恕是一個關於復仇和救贖的故事,故事的最初由一具被切成六塊的女屍展開,這具屍體引起了社會的恐慌,剛出道的警花,在自己的老師——也是韓國頭號法醫的指點下,輕鬆將兇手繩之以法。看到法醫如切菜一般解剖死者,場面真像是恐怖片。然而這部電影比恐怖片更恐怖,隨著劇情深入,法醫陷入十年前自己所做的一起偽證案,落入被人早已設計好的圈套中,他使盡渾身解數想要逃離,希望就在眼前了,沒想到卻在最後時刻墮入更深的黑暗中。

姐弟情、父女情、師生情、愛情、姐妹情……本應美好的東西卻處處致人死命。

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豆瓣評分最高的韓國恐怖片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