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對恐怖電影都是又恨又愛的態度,看吧,自己心理承受能力跟不上,吃不消,不看吧,心裡又念念不忘。未知的事物是最吸引人的,也是最令人感到恐懼的,TOP10排行榜網小編盤點了恐怖電影排行榜前十名,你認為世界上最恐怖的電影是哪一部呢?

恐怖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第六感

導演: M·奈特·沙馬蘭

編劇: M·奈特·沙馬蘭

主演: 布魯斯·威利斯 / 海利·喬·奧斯蒙 / 托妮·科萊特 / 奧莉維亞·威廉士 / 唐尼·沃爾伯格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 拉丁語 / 西班牙語

上映日期: 1999-08-06(美國)

片長: 107分鐘

又名: 靈異第六感 / 鬼眼

豆瓣評分:8.8

恐怖電影排行榜前十名,沉默的羔羊第四夜訪吸血鬼第八

第六感在豆瓣獲得了8.8分的評分,是豆瓣評分最高的恐怖電影之一,也是這次恐怖電影排行榜前十名第一名。

第六感雖然是恐怖片,卻有著美國電影中少見的細膩的情感表達,感人至深。片中男主角其實是女主角的鏡子,男主角說的話和所做的事其實都是女主角對男主角的思念,女主角的無助和痛苦可以感染觀眾,甚至能使觀眾忘掉這部片子是部恐怖片的事實。

驚魂記

導演: 阿爾弗雷德·希區柯克

編劇: 約瑟夫·斯蒂凡諾 / 羅伯特·布洛克

主演: 珍妮特·利 / 安東尼·博金斯 / 維拉·邁爾斯 / 馬丁·鮑爾薩姆 / 約翰·加文

上映日期: 1960-06-16(紐約首映) / 1960-09-08(美國)

片長: 109分鐘

又名: 精神病患者 / 觸目驚心 / 精神病人

豆瓣評分:8.8

恐怖電影排行榜前十名,沉默的羔羊第四夜訪吸血鬼第八

驚魂記是恐怖懸疑片的大師級人物希區柯克的導演作品,也是希區柯克最具代表性的之作,這部空前成功的美國恐怖片技巧大膽,畫面驚人,即使在數十年吼依然為觀眾帶來極佳的觀影感受。

驚魂記在豆瓣獲得了8.8分,是這次恐怖電影排行榜前十名中最高的得分。驚魂記的劇情處處精心布局,一步步將觀眾帶入布置好的陷阱,最後取得讓人後背一涼的恐怖效果。

蝴蝶效應 The Butterfly Effect

導演: 埃里克·布雷斯 / J·麥基·格魯伯

編劇: J·麥基·格魯伯 / 埃里克·布雷斯

主演: 阿什頓·庫徹 / 梅羅拉·沃特斯 / 艾米·斯馬特 / 埃爾登·漢森 / 威廉姆·李·斯科特

上映日期: 2004-01-23(美國)

片長: 113分鐘 / 120分鐘(導演剪輯版)

豆瓣評分:8.7

恐怖電影排行榜前十名,沉默的羔羊第四夜訪吸血鬼第八

蝴蝶效應應該是恐怖電影排行榜前十名中最知名的電影之一,蝴蝶效應講述了因為童年犯下大錯而不願意想起童年的伊萬,一直被過去可怕的情景糾纏,在心理學家的建議下,他將瑣事記載記事本上,卻偶然間通過記事本回到了過去。伊萬幻想用現在的意識潛入童年的身體,去彌補自己以前犯下的錯誤,並且和當時暗戀的凱西走到一起,卻沒想到招致現實世界越來越無可救藥。

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恐怖電影排行榜前十名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