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作為文化輸出大國,電影對我國觀眾影響至深。一說起美國電影,幾乎每個人都能從善如流的說出一大串片名,美國電影的風格大開大合,以緊張刺激的劇情和具有感染力的畫面吸引觀眾,而美國恐怖片也承襲了這樣的風格,美國恐怖片多以血腥暴力的畫面作為恐怖的點。TOP10排行榜網小編根據豆瓣評分盤點了美國恐怖片排行榜前十名,你認為哪部電影會是豆瓣評分最高的美國恐怖片呢?

豆瓣評分最高的美國恐怖片

排名美國恐怖片排行榜前十名片名豆瓣得分
1第六感 The Sixth Sense8.8
2驚魂記8.8
3蝴蝶效應 The Butterfly Effect8.7
4沉默的羔羊 The Silence of the Lambs8.7
5禁閉島 Shutter Island8.6
6致命ID Identity8.6
7生化危機 Resident Evil7.8
8狙擊電話亭 Phone Booth7.8
9活埋 Buried7.8
10潛伏2 Insidious: Chapter 27.8

美國恐怖片排行榜前十名


第六感 The Sixth Sense

導演: M·奈特·沙馬蘭

編劇: M·奈特·沙馬蘭

主演: 布魯斯·威利斯 / 海利·喬·奧斯蒙 / 托妮·科萊特 / 奧莉維亞·威廉士 / 唐尼·沃爾伯格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 拉丁語 / 西班牙語

上映日期: 1999-08-06(美國)

片長: 107分鐘

又名: 靈異第六感 / 鬼眼

豆瓣評分:8.8

美國恐怖片排行榜前十名,豆瓣評分最高的美國恐怖片(生化危機第七)

第六感是被列入了豆瓣電影TOP250的經典電影,在豆瓣獲得了8.8分的評分,是豆瓣評分最高的美國恐怖片。

第六感雖然是恐怖片,卻有著美國電影中少見的細膩的情感表達,感人至深。片中男主角其實是女主角的鏡子,男主角說的話和所做的事其實都是女主角對男主角的思念,女主角的無助和痛苦可以感染觀眾,甚至能使觀眾忘掉這部片子是部恐怖片的事實。

驚魂記

導演: 阿爾弗雷德·希區柯克

編劇: 約瑟夫·斯蒂凡諾 / 羅伯特·布洛克

主演: 珍妮特·利 / 安東尼·博金斯 / 維拉·邁爾斯 / 馬丁·鮑爾薩姆 / 約翰·加文

上映日期: 1960-06-16(紐約首映) / 1960-09-08(美國)

片長: 109分鐘

又名: 精神病患者 / 觸目驚心 / 精神病人

豆瓣評分:8.8

美國恐怖片排行榜前十名,豆瓣評分最高的美國恐怖片(生化危機第七)

驚魂記是恐怖懸疑片的大師級人物希區柯克的導演作品,也是希區柯克最具代表性的之作,這部空前成功的美國恐怖片技巧大膽,畫面驚人,即使在數十年吼依然為觀眾帶來極佳的觀影感受。

驚魂記在豆瓣獲得了8.8分,也能說是豆瓣評分最高的美國恐怖片。驚魂記的劇情處處精心布局,一步步將觀眾帶入布置好的陷阱,最後取得讓人後背一涼的恐怖效果。

蝴蝶效應 The Butterfly Effect

導演: 埃里克·布雷斯 / J·麥基·格魯伯

編劇: J·麥基·格魯伯 / 埃里克·布雷斯

主演: 阿什頓·庫徹 / 梅羅拉·沃特斯 / 艾米·斯馬特 / 埃爾登·漢森 / 威廉姆·李·斯科特

上映日期: 2004-01-23(美國)

片長: 113分鐘 / 120分鐘(導演剪輯版)

豆瓣評分:8.7

美國恐怖片排行榜前十名,豆瓣評分最高的美國恐怖片(生化危機第七)

蝴蝶效應雖然在美國恐怖片排行榜前十名中只排到了第三,並且評分低於豆瓣評分最高的美國恐怖片第六感和驚魂記,但是卻是豆瓣電影TOP250中的第75名。

蝴蝶效應講述了因為童年犯下大錯而不願意想起童年的伊萬,一直被過去可怕的情景糾纏,在心理學家的建議下,他將瑣事記載記事本上,卻偶然間通過記事本回到了過去。伊萬幻想用現在的意識潛入童年的身體,去彌補自己以前犯下的錯誤,並且和當時暗戀的凱西走到一起,卻沒想到招致現實世界越來越無可救。

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美國恐怖片排行榜前十名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