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電影水平很高,無論是恐怖片還是鬼片都很優秀,並且韓國恐怖片和韓國鬼片在題材的選擇上極為相似,都以復仇的劇情為主。韓國鬼片的恐怖之處並不是直接了當的驚嚇,而是一步步慢慢渲染氣氛,使觀眾腦補,最後自己被自己嚇到。TOP10排行榜網小編豆瓣依據評分挑選了韓國鬼片排行榜前十名,快來看看最恐怖的韓國鬼片是哪部吧~

韓國鬼片排行榜前十名

薔花,紅蓮

導演: 金知雲

編劇: 金知雲

主演: 林秀晶 / 文根英 / 廉晶雅 / 金甲洙

類型: 劇情 / 懸疑 / 驚悚 / 恐怖

上映日期: 2003-06-13(韓國)

片長: 115 分鐘

又名: 鬼魅 / 姊魅情深 / 薔花紅蓮 / A Tale of Two Sisters

豆瓣評分:7.2

韓國鬼片排行榜前十名,最恐怖的韓國鬼片

薔花,紅蓮由韓國國民妹妹,具有極高人氣的文根英出演。這部韓國鬼片是豆瓣評分最高的韓國鬼片,但是具體是不是最恐怖的韓國鬼片,就要看個人看法了,畢竟豆瓣評分是從影片的綜合水平來看的,不僅僅是看恐不恐怖。

薔花,紅蓮講述了失去母親的薔花、紅蓮兩姐妹與父親住在一所偏僻的別墅里,有一天,父親帶回來了年輕貌美的繼母,從此家裡不斷發生靈異事件,紅蓮夜晚看見了鬼魂,繼母飼養的鳥被毒死,她懷疑是紅蓮乾的。薔花認為繼母一直企圖傷害自己和妹妹,卻因此一直和父親發生衝突,直到有一天,姐妹倆發現繼母的房間裡出現大量的血漬,在一個染滿血跡的大麻袋裡,似乎還裝著一個被殘酷肢解的人。

死不張揚離奇失魂事件

導演: 金知雲

編劇: 金知雲上映日期: 1998-04-25(韓國)

片長: 103分鐘

又名: The Quiet Family / 瘋狂飯店殺人夜(台) / 死不張揚的離奇命案 / 安靜的家族 / 安靜的家庭

豆瓣評分:7.2

韓國鬼片排行榜前十名,最恐怖的韓國鬼片

死不張揚離奇失魂事件講述了姜老頭被公司開除之後,用畢生積蓄在荒郊野嶺開了一所旅館。旅館開業之後,終於有一個客人來投宿了,但是第二天早上這個客人卻離奇暴斃,姜老頭害怕事件宣揚出去之後對自己的旅館不利,就悄悄掩埋了屍體。

但更離奇的是,旅館的第二個客人是一對年輕情侶,而且是來殉情的,大家只好又埋葬了他們。從此,這家旅館接二連三的發生離奇事件......

哭聲

導演: 羅泓軫

編劇: 羅泓軫

主演: 郭度沅 / 黃晸玟 / 千禹熙 / 國村隼 / 金基天

上映日期: 2016-05-11(韓國) / 2016-05-18(坎城電影節)

片長: 156分鐘

又名: 哭城 / 谷城 / Goksung / The Strangers / The Wailing

豆瓣評分:7.1

韓國鬼片排行榜前十名,最恐怖的韓國鬼片

哭聲講述了韓國某個偏遠山村突然來了一個神秘的日本人,從此這個山村不斷發生怪事。鎮上的人得了一種怪病,並且一對夫妻離奇的在自己家裡死亡。

村裡的警察鍾九和同事懷疑這是一起殺人事件,並且大家猜測這一系列事件都和那個日本人有關,鍾九和同事無意間闖入了日本人的居所,發現裡面有很多秘密房間。

哭聲里,韓國薩滿、日本神道教以及鬼女的混雜使整部電影包含的內容非常繁複,最後的開放式結局也表明了,也許愛不能解決所有的問題,但是沒有愛的世界更加可怕。

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最恐怖的韓國鬼片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