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3:典獄長阿一—何家駒

所長沒有一點真本事的話,怎么可能鎮得住四大天王,變身之後成為終極boss,力大無窮的力王在他面前根本無計可施,最後還是頓悟出以柔克剛才將其制服。

 力王-典獄長

何家駒作為四大天王之首,兇惡的威名自然不差,看其面相就讓人害怕。他是《監獄風雲》的大咪,是《獄中龍》的榮日,同時還出演過不少三級片。只可惜他現在已經到天堂陪伴大傻去了。

 力王—典獄長

top.4:西倉天王黃泉—大島由加利

黃泉屬於技術型打手,別人在力王手上走不了幾個回合,她反而還能占到便宜,如果不是力王自我修復能力強的話,還真的會被她掛掉。我們以力王為參考,將她排在泰山前面,不過真正的戰鬥中,她遇上泰山這種重量型選手的話,肯定招架不住。

 力王—西倉天王黃泉

大島由加利是港片中常見的打女,功夫勝過楊紫瓊、楊麗菁、胡慧中等人,她是實打實的功夫,曾經拜倉田保昭為師。曾嫁給鄭浩南,和高飛有過一段戀情,如今已經很少見其身影,比較近的一部作品應該是《楊門女將之軍令如山》的楊二娘。

 力王—西倉天王黃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