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到監獄題材電影,您首先可能會想到發哥主演的《監獄風雲》,不過排行榜小編卻想到的卻是樊少皇主演的《力王》,作為香港第一部非情色三級片,片中被各種血腥、暴力充斥,不過並不影響我們對它的喜愛。今天我們就來盤點一下片中人物實力排行,看看到底誰最強,不喜勿噴。

top.1:善鬼—丹波哲郎

力王的成長自然和他的師傅離不開,師傅當時傳授他功夫的時候就可以一招化掉他的力氣,力王在成長,師傅也在成長。所以第一名非他莫屬。

 力王—善鬼

丹波哲郎各種人物都可以駕馭,不過最擅長的還是反派角色,出演過300多部影片,2006年就去世了。

top.2:力王—樊少皇

力王屬於成長型選手,越戰越勇,遇強則強,這樣的人才是最可怕的,你如果不將其殺死的話,等他下一次頓悟絕對是你的噩夢。

 力王

樊少皇當年出演本片的時候才18歲,可謂是年少成名。童星出道的他出演過不少作品,不過最為人稱道的還是力王,不知道是他的不幸還是幸運,希望他越來越好!

 力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