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遊戲越做越好,對配置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近來大火的吃雞就讓許多小夥伴苦惱不已,發現自己的電腦帶不動,玩起來很卡,不知道吃雞配置要求是怎么樣的。其實網上許多關於吃雞要多高的配置才能流暢運行的都是傳言,今天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高性價比吃雞配置推薦,用最實惠的價格體驗到遊戲的樂趣。

吃雞配置要求是什麼,高性價比吃雞配置推薦

吃雞最低配置要求

作業系統:64-bit Windows 7, Windows 8.1, Windows 10

處理器:Intel Core i3-4340 / AMD FX-6300

記憶體:6 GB RAM

圖形: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 AMD Radeon HD 7850 2GB

DirectX 版本:11

網路:寬頻網際網路連線

存儲空間:需要 30 GB 可用空間

這是《絕地求生》吃雞配置的最低要求,當然一般官方給出的最低要求大多只是能讓你進遊戲看看,想稍微調下畫質什麼的流暢運行是不可能的。

吃雞配置推薦

下面小編就來給大家推薦一套高性價比的配置,保證你能吃到雞。

吃雞配置要求是什麼,高性價比吃雞配置推薦

CPU和主機板,我們選擇性價比爆棚的AMD Ryzen5 1400以及堅若磐石的華碩PRIME B350M-A。金士頓HyperX DDR4-2400 4GB的記憶體,兩條組成雙通道8GB。3GB顯存的GTX 1060顯示卡,硬碟選擇Intel 600P 256GB,裝機SSD一步到位。

這一套總共只用5033元,而且也能打開一些較高的設定,畢竟這些設定對於遊戲的發揮還是有很大的影響。

相信大家在網上看到過什麼記憶體8G吃不了雞,顯示卡越高端越流暢,其實這些都是傳言。用8G記憶體的電腦吃雞,遊戲中確實出現了出生島畫面卡頓的現象,但只出現在第一次載入的時候。即便是直播平台的高配置遊戲主播們,在剛進入遊戲時也會偶爾出現這種情況。開局卡頓更多還是遊戲最佳化的問題,和8G記憶體基本沒有關係,如果8G記憶體玩不了,肯定是其他硬體不達標,不要盲目去增加記憶體條。

再來說說顯示卡這塊影馳GTX 1060 GAMER 3G,現在京東售價降到了1799元,是目前性價比最高的顯示卡了。吃雞不論多你是多高的配置,還是不可能開全特效的,而且《絕地求生》高特效畫面下,你根本分不清人與環境的差別,人草合一、人樹合一是常見的現象,經常會不明不白的就送了快遞,遊戲體驗極差,沒有必要上頂配。

相關推薦:

吃雞怎么玩,新手入門教程(掌握技巧輕鬆吃雞)

吃雞怎么組隊,吃雞組隊可以幾個人

絕地求生吃雞加速器哪個好,吃雞高性價加速器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