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平台公布了最近一周(4月17號到4月23號)的銷售排名,《絕地求生大逃殺》成功五連冠,而《H1Z1:殺戮之王》則緊隨其後位居第二。TOP10排行榜網為你介紹最新遊戲資訊。

Steam一周銷量排行榜:

1:《絕地求生大逃殺(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

2:《H1Z1:殺戮之王(H1Z1:King of the Kill)》(↑2)

3:《反恐精英:全球攻勢(Counter-Strike:Global Offensive)》

4:《戰錘40K:戰爭黎明3(Warhammer 40,000:Dawn Of War III)》(新晉)

5:《武裝突襲3(Arma 3)》(新晉)

6:《尼爾:機械紀元(NieR:Automata)》(↑1)

7:《GTA5》(↑2)

8:《水下之旅(Subnautica)》(新晉)

9:《光環戰爭:終極版(Halo Wars:Definitive Edition)》(新晉)

10:《史詩戰爭模擬器(Ultimate Epic Battle Simulator)》(↓2)

Steam平台作為全球最大的正版遊戲平台,其單機遊戲的更新速度以及遊戲質量都是比較好的,這個平台的一個特點就是所有遊戲會經過篩選才會出現在該平台上,供大家購買以及遊玩。

本期新晉榜單的遊戲是《戰錘40K:戰爭黎明3》、《武裝突襲3》、《水下之旅》、以及《光環戰爭:終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