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雞是目前非常火的遊戲,但是上手有些難度,對於新手來說並不友好,許多人都不知道吃雞怎么玩,怎么才能吃到雞。所以僅僅是埋頭苦幹是沒用的,還需要掌握一些技巧,可以少經歷一些血的教訓,也比自己慢慢摸索的上手速度要快得多。今天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新手吃雞教程,掌握技巧再加以聯繫,每晚都能大吉大利。

一、入門必學

吃雞怎么玩,新手入門教程(掌握技巧輕鬆吃雞)

吃雞怎么玩,首先要掌握的就是最基本的一些操作,基礎要打牢。不然在遊戲裡生死攸關的時刻還得百度,這是穩穩的送人頭。

1、跳傘之後再還沒開三之前,視角往下按住W加速垂直下落,可以比其他人提前到達。但是別光搶時間,結果忘了開傘直接摔死就搞笑了。

2、跳傘還沒開傘時,調整滑鼠視角向前,保持125km/h左右的速度,按住w,可以儘量飛得遠。

3、鬆開W按等號鍵自動奔跑,按住Alt鍵自由觀看,可以在自動奔跑時觀察周圍。

4、V切換第一/第三人稱,第一人稱更適合瞄準,第三人稱適合觀察。

5、Tab鍵可以撿周圍物品,右鍵點擊周圍物品快速拾取,在東西雜亂的地方好用。

6、右鍵背包里的配件可以自動裝在武器欄配件里。

7、Q,E可以微微探頭。

8、Pg up,Pg down可以在有倍數瞄準鏡的情況下調整校正。

9、拿到槍要換子彈才能用,換單的時候不能跑。

10、持槍單擊右鍵使用第一人稱瞄準(使用瞄準鏡的話只有單擊右鍵才能看到)按住右鍵虛擬準星第三人稱瞄準。

11、開鏡/機瞄時按shift屏息,穩定準星,無倍數鏡時增加微量放大倍數。必須在靜止不動時使用(神跡,用全息紅點也能打很準很遠)也可以用做望遠鏡。

12、B切換槍的單發和連射模式,突擊步槍蹲人的時候切換成連發比較占便宜,但是後坐力很大。

13、投擲類右鍵瞄準拉環,左鍵丟出,請不要按住右鍵不放手。

14、滑鼠滾輪切換武器。

15、游泳時ctrl下降空格上浮,游泳也可以用等號自動游,但是要注意肺活量,否則會被淹死。

16、駕駛車輛,快艇時按shift提速,但是會增加油耗。

17、載具中,ctrl+1/2/3/4在車裡切換座位,1為駕駛2為副駕駛,行駛中也可切換,在隊友司機被擊倒之後可以恢復對車輛的控制,以免發生車禍。

18、T是附近/隊伍語音。

二、吃雞技巧

吃雞怎么玩,新手入門教程(掌握技巧輕鬆吃雞)

1、選擇跳傘落點

最開始我都是一能離開飛機就儘量找準有房子的地方跳傘,這樣帶來的問題就是通常第一波毒就要跑起來了,樓主不太喜歡開車因為覺得開車動靜太大容易被蹲,而跑毒的過程中又必須按住alt時刻注意周圍情況很容易遭到埋伏,所以我慢慢地不喜歡跳在地圖的邊緣地帶,而是儘量往靠近地圖中心的位置降落。

樣帶來的好處就是第一波甚至第二波毒你都不需要擔心,可以安心搜刮,安心蹲人,而且因為處於安全區你就有了戰略地位的優勢,瞅準身後的毒線有時候就能發現慌於跑毒的敵人殺他個措手不及。

點擊下一頁繼續查看吃雞技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