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是近來最火的遊戲,許多小夥伴看到身邊的朋友或是主播玩了這款遊戲後也想試一試。購買下載後卻發現遊戲進不去,一直在loading。絕地求生為什麼進不去遊戲?絕地求生為什麼打不開?絕地求生loading進不去怎么辦?今天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詳細介紹。

絕地求生為什麼進不去遊戲

絕地求生遊戲進不去有幾種情況:

1、至關重要遊戲用的是BE反作弊所以關閉你所有的殺軟包括什麼安全衛士管家之類不然BE服務可能被攔截,所以需要重啟電腦。

2、卡廢在墟界面,也就是一直loading進不去。可能是你的網路問題或者你的加速器節點不行,請嘗試更換加速器和節點,可以加貼吧群問問大家用的什麼節點進遊戲。

絕地求生為什麼進不去遊戲,絕地求生loading進不去怎么辦

3、打開遊戲顯示運行中但是遊戲不彈出來,這個需要這樣解決,運行庫一定要裝,暫停加速加速器都會自帶一個LSP修復工具點一下修復一下,然後開啟加速你就會發現遊戲彈出。

4、提示電腦記憶體不足,如果你是16G或是32G記憶體,理論上不應該不足。但是可能是你刪掉了電腦的虛擬記憶體才導致這個問題。你需要設定一下虛擬記憶體,具體方法可百度怎么設定虛擬記憶體。當然也有可能是你的電腦確實帶不動,配置不夠。詳情請看【吃雞配置要求是什麼,高性價比吃雞配置推薦

絕地求生為什麼進不去遊戲,絕地求生loading進不去怎么辦

5、遊戲大崩潰,這一種原因目前還無法解釋為什麼。也沒有日誌也不知道哪裡出錯,但是崩潰多了就有經驗,落地之後先別急著撿東西落地馬上撿東西就有可能崩潰多跑跑等一等,崩潰之後點擊 Send and Close 反饋一下,讓開發人員更好的完善這個遊戲。

絕地求生為什麼進不去遊戲,絕地求生loading進不去怎么辦

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為大家解答的關於絕地求生為什麼進不去遊戲,絕地求生loading進不去怎么辦等問題,如果之後還其他的Bug和遊戲過程中的問題,TOP10排行榜也將為大家第一時間更新解答。

相關推薦:

吃雞怎么玩,新手入門教程(掌握技巧輕鬆吃雞)

吃雞怎么組隊,吃雞組隊可以幾個人

絕地求生吃雞加速器哪個好,吃雞高性價加速器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