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過了王者榮耀橘右京的技能介紹符文搭配後,我們再來講講橘右京怎么出裝。為了最大化橘右京的傷害,我們需要配合英雄和技能屬性出裝。今天小編為大家帶來橘右京的最強出裝。

出裝推薦:無盡戰刃,抵抗之靴,破甲弓,泣血之刃,名刀·司命,破軍

【無盡戰刃】屬性:+100物理攻擊 +20%暴擊率 唯一被動:+50%暴擊效果

無盡的傷害帶給橘右京無限的可能,暴擊率的加成,使其在前期擁有一擊致殘敵人的可能。

【抵抗之靴】屬性:+110法術防禦 唯一被動:+60移動速度 唯一被動:+35%韌性

橘右京1技能的位移極短,急需抵抗之靴帶來的韌性加成,以便更好地削減控制對橘右京的影響。

【破甲弓】屬性:+80物理攻擊 唯一被動:+45%物理護甲穿透

繼續提升物理攻擊屬性,中後期對陣坦克也能輕鬆破敵。

【泣血之刃】屬性:+100物理攻擊 +25%物理吸血

強大的物理加成以及吸血效果,尤為適合需要高爆發的橘右京。

【名刀·司命】屬性:+60物理攻擊 +5%冷卻縮減 唯一被動-暗幕:免疫致命傷並免疫傷害,增加20%移動速度持續1秒近戰/0.5秒遠程,90秒冷卻

橘右京兇猛的輸出能力將會讓對手眼紅地想將其擊殺,為了不浪費經濟出肉裝,這把名刀·司命確實是把趁手的好兵器!

【破軍】屬性:+200物理攻擊 唯一被動-破軍:目標生命低於50%時傷害提高30%

200的物理攻擊加成,賦予橘右京峽谷中最為強大的力量,一陣劍影閃過,只剩屍體和落荒而逃的弱者。

出裝解析:橘右京技能擁有短CD高爆發的特點,所以裝備的思路是將物理加成堆起來。用中距離高頻率高爆發的技能與對手決一死戰,這是橘右京很擅長的。一旦情況不妙,此出裝也能扭轉乾坤,利用野怪或小兵吸血,讓橘右京有重頭再來的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