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出裝,我們再來看看王者榮耀橘右京銘文怎么搭配?在王者榮耀中,橘右京作為戰士型英雄,銘文搭配方面自然走的是物理輸出流,那具體應該搭配什麼符文呢?下面就由小編給大家帶來王者榮耀橘右京銘文搭配攻略推薦!

4級銘文利刃

藍色急救:暴擊率 +0.3%/移速 +0.5%/攻擊速度 +0.4%

綠色野性:最大生命 +13.5/物理穿透 +3.8

紅色暴戾:最大生命 +13.5/物理攻擊 +1.5

總屬性:暴擊率 +3%/移速 +5%/攻擊速度 +4%/物理攻擊 +15/最大生命 +270/物理護甲穿透 +38

5級銘文劈斬

藍色隱匿:物理攻擊 +1.6/移速 +1%

綠色鷹眼:物理攻擊 +0.9/物理穿透 +6.4

紅色異變:物理攻擊 +2/物理穿透 +3.6

總屬性:物理攻擊 +45/移速 +10%/物理護甲穿透 +100

銘文解惑:

總體圍繞著橘右京這名英雄的打法特點來選擇銘文。橘右京非常需要物理加成以強化他的技能,通過帶有高額物理屬性加成的銘文,橘右京在前期就有很好的戰鬥力。加上移速銘文,為得是橘右京在調整敵我之間距離時,能更好更快地實現控制距離的目的。

下面分析上述提到的屬性,對橘右京在戰局中的影響:

1.爆炸斬擊,在沒有裝備基礎的情況下,物理加成的銘文能很好地讓橘右京在前期就具有足夠的威脅,以便在前期打出橘右京這位英雄的風采。

2.彌補收割,即便擁有1技能的小段位移,橘右京的收割能力還是略微欠缺,移速可以彌補其收割能力的短板,讓收割成為一場藝術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