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雖然大家都希望生活在一個安全的地區,沒有戰亂,沒有犯罪,但是這顯然也是不太現實的,世界上有些國家十分危險,搶劫率極高,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盤點十個搶劫率高的國家,尤其是第一個最好不要去。

世界搶劫率最高國家盤點

1、智利

2、阿根廷

3、多米尼加共和國

4、哥斯大黎加

5、墨西哥

6、南非

7、厄瓜多

8、烏拉圭

9、美國

10、比利時

1、智利

排在榜單第一位的是智利,這是一個因高犯罪率而臭名昭著的國家。根據數據顯示,這裡每十萬人中就有467.3人擁有犯罪經歷,其中搶劫犯罪率最高。人們在任何公眾場合都可能遭遇到搶劫,情況十分嚴重影響居民生活。

2、阿根廷

阿根廷是世界最富有的國家之一,但是它卻排在榜單前列。在夏季的時候搶劫案更是頻繁發生,犯罪分子一般以遊客為目標,在該國所有犯罪事件中,搶劫和盜竊占據了七成以上。

3、多米尼加共和國

該國的搶劫事件發生頻率是非常頻繁的,不管是城市還是鄉村情況都比較嚴重。其中最常見的犯罪形式是駕車搶劫案,在高速公路上發生的十分普遍。

4、哥斯大黎加

哥斯大黎加的風景是非常美麗的,尤其是夏天更是吸引了大批國外遊客。但是這也是犯罪率最高的時期,他們偽裝成路人,將遊客的錢都悄無聲息的偷走,甚至於還常常和計程車勾結,光明正大的搶劫財物。

5、墨西哥

墨西哥的犯罪率也是極高的,整體充斥搶劫和其他形式的犯罪。根據一項安全調查,該國73%的居民表達了不安全感。

6、南非

由於種族主義的影響,南非的大多數黑人都十分貧困,這同樣導致了高犯罪率,通常包括搶劫。儘管政府和安全人員正在努力遏制街頭犯罪率不斷上升,但這仍然存在。

7、厄瓜多

厄瓜多這裡最常見的犯罪方式是扒竊和其他形式的非暴力犯罪,甚至於很多犯罪分子偽裝成計程車司機或者其他服務提供商的強盜誘騙受害者的錢財。

8、烏拉圭

烏拉圭也是一個旅遊熱門城市,這也導致了這裡的超高犯罪率。很多犯罪分子都會針對毫無戒心的遊客實施犯罪,雖然警察會定期進行巡邏,但是這並不能阻止那些劫匪。

9、美國

雖然美國是超級大國,但是犯罪率還是比較高的。根據美國聯邦調查局的統計數據表明,每10萬人至少有45人成為搶劫事件的受害者,犯罪率最高的地方是密西根州和底特律州。

10、比利時

眾所周知,比利時是世界上搶劫率高的國家之一。盜賊和扒手通常會從毫無戒心的受害者身上搶走行李和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