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大家都渴望生活在一個比較和平的環境裡,和平的環境下才能過的更開心。中國目前整體環境還是比較好的,但是實際上在國際環境中有很多國家充滿了不安定的因素,很多犯罪每天都會發生,那么哪些國家犯罪率最高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盤點。

世界十大犯罪率最高國家

1、美國

2、印度

3、巴西

4、德國

5、英國

6、牙買加

7、法國

8、哥倫比亞

9、瑞典

10、比利時

1、美國

美國排在這個榜單的首位,當然這並不是一件值得慶祝的事情。當我們談到美國的罪行,基本上犯罪是沒有停止過的。雖然他們擁有著訓練有素的警察和最好的特種部隊,甚至於用非常嚴酷的手段來針對犯罪分子,但是似乎並沒有太大改善。

2、印度

印度人口很多,但是整體十分貧窮。根據數據顯示,印度12億人口中70%的人口屬於極端貧困,很多人因為貧窮會選擇去其他合法擁有它的人那裡獲得東西,雖然這不是從別人那裡竊取的藉口,但是在印度這是一個悲慘的現實。

3、巴西

Rio De Janario是巴西最大的城市,幾十年來一直是高人數的旅遊勝地。然而實際上巴西總體上是世界上占主導地位的犯罪國家之一,在很多犯罪排行上都有著一席之地,雖然里約本身比大多數城市更安全,但巴西的某些郊區仍然是非常危險的存在。

4、德國

德國擁有著超級汽車跑車和優雅的寶馬,德國車憑藉獨特的氣質征服著很多消費者。但是實際上德國的犯罪案件也是比較頻繁的,這和被臭名昭著的納粹統治的歷史有一定的關聯。

5、英國

英國的人口也是非常多的,而且很多地區的人相互仇視。比如來自倫敦的人要攻擊並且可能會殺死來自曼徹斯特的人,那將宣布每個城市之間的戰爭,並最終傳播到下一個甚至沒有參與這個過程的鄰居。

6、牙買加

牙買加的毒品是合法化的,但是這並不是犯罪率高的主要原因。這裡經常會發生沒有目的的殺害,這是一件十分讓人絕望的事情,大家甚至不敢在大街上隨意走動,因為一不小心就會失去生命。

7、法國

法國是一個十分浪漫的國度,法國香水也非常有名。但是令人絕望的是,這樣一個國家,犯罪事件也是層出不窮的。這裡最常見的是盜竊,很多人希望不勞而獲,從而在別人那裡獲得自己想要的一切。

8、哥倫比亞

哥倫比亞就像電影中說的一樣,犯罪事件發生的也是比較頻繁的。在現實世界中,哥倫比亞是毒品、毒販、毒品種植和收割機的核心所在地,可能很多癮君子會不受控制的做出很多不可挽回的事情。

9、瑞典

瑞典最經常發生的案子是強姦,這裡的女性生活比較不安全,真是讓人十分絕望。甚至於很多女性不敢穿露出肌膚的衣服,因為這會使得很多精蟲上腦的犯罪分子對她們實施暴行,這個國家在強姦率國家中也是排在前列的。

10、比利時

比利時總體來說是一個相當可敬的國家,和榜單其他國家相比總的來說相對安全,因為比利時的大部分罪行都是小事,但規模很大,使其成為犯罪率最高的國家之一。比利時的大多數犯罪都是以街頭為基礎的,比如扒手什麼的是比較常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