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時間8月15日,ESPN在預估出2014-15賽季最糟糕轉會球員名單後,立刻開始展開預估最出色轉會球員名單。

本屆榜單的參選人員都是今年夏天剛剛加盟新球隊的球員,ESPN的專家們通過投票的方式選出2014-15賽季讓新東家最喜出望外的球員。
第一名:勒布朗詹姆斯;上賽季效力熱火,新賽季加盟騎士;得票數240張。詹姆斯與騎士簽訂一份為期兩年價值4210萬美元的契約,重返克利夫蘭讓騎士看到了奪冠的希望。
第二名:凱文-樂福;上賽季效力森林狼,新賽季加盟騎士;得票數110張。樂福新賽季薪酬為1571萬美元,一旦他正式加盟騎士,樂福+詹姆斯的組合會在東部掀起血雨腥風。
第三名:蘭斯-史蒂芬森;上賽季效力步行者,新賽季加盟黃蜂;得票數28張。蘭斯同時上榜最佳和最差,看來史蒂芬森新賽季的表現是讓人歡喜讓人憂。
第四名:錢德勒-帕森斯;上賽季效力火箭,新賽季加盟小牛;得票數23張。
第五名:保羅-加索爾;上賽季效力湖人,新賽季加盟公牛;得票數22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