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ESPN評世界百大運動員,根據運動員的贊助契約、社交媒體冬粉數以及網路搜尋熱度評選出世界百大運動員。在這份榜單上C羅力壓詹姆斯和梅西,登頂百大運動員之首。狀態回升的費德勒排名第四,新星內馬爾排在第六位。中國運動員中排名最高的是寧澤濤,排名第66位,馬龍第71,林丹第88。下面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ESPN評世界百大運動員詳細榜單。

ESPN評世界百大運動員

ESPN評世界百大運動員Top10

1、C羅

2、勒布朗-詹姆斯

3、梅西

4、費德勒

5、菲爾-麥可森

6、內馬爾

7、博爾特

8、杜蘭特

9、納達爾

10、泰格-伍茲

註:下一頁附ESPN評世界百大運動員完整榜單

C羅

儘管已經32歲,儘管在過去這個賽季遭遇了少數皇馬球迷荒謬的噓聲,但是作為足球歷史上最偉大的足球運動員之一,幫助皇馬五年後再奪西甲冠軍,並有望實現歐冠衛冕。2016年,他還率領葡萄牙獲得了歐洲杯的冠軍,並且獲得了金球獎。

代言契約:3200萬美元 INS冬粉數:9300萬 臉書冬粉數:1.181億 推特冬粉數:5040萬

梅西

ESPN評世界百大運動員

在世界足壇,梅西目前依然是最偉大的球員之一,他有著出神入化的技術,在他的職業生涯中需要解答的是他是否是足球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我們看到了他為巴薩和阿根廷帶來的精彩絕倫的進球、絕妙的助攻以及無解的左腳射門。前巴薩主帥瓜迪奧拉曾這樣評價梅西:“不要去書寫梅西,不要去描述他,只需要看他在場上踢球就可以了。”

內馬爾

去年,內馬爾在奧運會足球賽事決賽上罰出了一腳精彩的自由球並且罰進了致勝點球幫助桑巴軍團奪得奧運會冠軍。今年的歐冠1/8決賽,內馬爾在諾坎普吹響了反攻的號角,幫助球隊實現了不可思議的逆轉,利物浦傳奇隊長傑拉德盛讚內馬爾稱巴西人是自己見過最棒的球員之一。內馬爾在巴薩正走在傳承梅西衣缽的路上。

寧澤濤、馬龍、林丹

這份榜單中,有三位中國體育明星的名字在列。寧澤濤排在第66位,馬龍第71位,而林丹排在第88位。

寧澤濤在這份榜單上甚至力壓羅切特。談到寧澤濤為何入選榜單時,ESPN官方表示:“寧澤濤的微博冬粉數多達800萬,在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國家,他引發了社交平台的轟動效應。儘管在里約奧運會上表現不佳,他仍然占據了網路頭條,人們禁不住去討論他。”

馬龍和林丹,則是桌球和羽毛球項目中唯一上榜的明星。

點擊下一頁查看ESPN評世界百大運動員完整榜單

相關推薦:

ESPN當今足壇十大中鋒排名 蘇亞雷斯第一

ESPN2016-2017賽季NBA球員實力排行榜

2017最新ESPN主教練排行榜:波波維奇第一無懸念,弟子緊隨其後

ESPN50大現役國際球員排名:凱里-歐文居首

2017ESPN全球LOL戰隊排行榜:SKT穩居第一,RNG第八WE第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