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方已經宣布了新賽季常規賽的日程安排,那么新賽季又有哪些重頭戲呢?來了解NBA2014-15賽季最值得關注的10場常規賽排名吧。

10月29日,湖人vs火箭
2014-15賽季首日,洛杉磯湖人隊坐鎮主場迎接休斯頓火箭隊的挑戰,這將是科比的復出首秀,而且是與離開湖人的霍華德的首次交鋒。另外,林書豪則將在自己的湖人首秀中面對放棄了自己的老東家火箭。新仇加舊賬,新賽季第一天就將上演火星撞地球的火湖大戰。
10月30日,公牛vs尼克斯
新賽季開幕第二天,本場比賽的看點只有一個人:德里克-羅斯。在過去的三年里只打了49場比賽的羅斯究竟能恢復到什麼水平,是否真的如老K教練等人所說他已重回巔峰,羅斯能否用自己的表現給那些質疑者最強烈的回應?
11月20日,籃網vs雄鹿
雄鹿主教練基德率隊重回布魯克林,考慮到他離開籃網的原因是“奪權失敗”,這無疑會是一場頗為有趣的比賽。而且,這也是在籃網退役基德的5號球衣後,基德首次帶領其他球隊踏上這片他再熟悉不過的球場。
11月20日,騎士vs馬刺
在今夏轉投克利夫蘭的詹姆斯又一次迎來了“又老了一歲的”馬刺,換了一撥隊友的詹姆斯這次能否帶領騎士掀翻馬刺,又或者這場對決會是去年總決賽的翻版嗎?
11月23日,火箭vs小牛
小牛將前往休斯頓,客場挑戰前鋒帕森斯的老東家火箭隊。今夏,小牛用一份三年4600萬的契約從火箭手中搶走了受限自由球員帕森斯,隨後哈登的“基石論”又在球員與球迷之間引起軒然大波,儘管他與帕森斯的關係已經和好如初,但作為球迷來說似乎仍然把這場比賽視作死敵之間的較量。
11月27日,森林狼vs雄鹿
森林狼坐鎮主場標靶中心,迎來雄鹿的挑戰。本場比賽,將會是狀元秀安德魯-威金斯與榜眼秀賈巴里-帕克之間在NBA的首次較量。儘管帕克與威金斯在比賽中直接對話不會太多,但關於這兩人究竟孰強孰弱的對比仍然會持續很多年……
12月23日,火箭vs開拓者
本場比賽是自從利拉德0.9秒絕殺後,兩隊的首次會面。儘管阿西克、帕森斯以及林書豪等人都已經離開了火箭,但霍華德與哈登兩人絕對不會忘記去年季後賽與開拓者的那輪系列賽。
12月26日,熱火vs騎士
聖誕大戰,勒布朗-詹姆斯將率領克利夫蘭騎士重回邁阿密,這將是詹姆斯離開熱火後首次故地重遊,也是騎士與熱火兩隊本賽季的第一次交鋒。屆時,邁阿密的球迷究竟是會用歡呼還是噓聲來迎接詹皇呢?
1月15日,騎士vs湖人
詹姆斯與科比之間的對決已經是看一次少一次了。毫無疑問,詹姆斯現在正處於職業生涯的巔峰,但一向不服輸喜歡大舞台的科比也絕對會卯足力氣儘可能地給騎士製造麻煩。
1月30日,湖人vs公牛
保羅-加索爾和公牛將前往洛杉磯,在斯台普斯中心挑戰自己的好友科比所帶領的湖人。加索爾上一次以非湖人球員身份踏上斯台普斯中心的地板還要追溯到2007年,在為湖人效力期間,加索爾三次入選全明星,兩次捧起總冠軍獎盃,深受湖人的的喜愛與尊敬,他的回歸無疑會博得現場球迷們的起立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