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承認,老天爺對所有人並不是那么公平,就拿長相來說,像喬丹和科比這樣的帥男完全就不必為人氣發愁,不管在何時何地,他們都是鎂光燈的焦點。而另外一個群體則與之恰恰相反,他們並沒有受到老天爺的眷顧,也許球技不俗,但無奈相貌醜陋,往往只能在角落裡被遺忘,甚至被人拿來挖苦惡搞,美媒體日前評選出了NBA歷史上十大醜男,“外星人”卡塞爾當選頭號醜男,下面讓TOP10排行榜網帶大家來了解NBA最新十大醜男排行榜。

1、韓國河馬河升鎮
抱歉,韓國河馬河升鎮擠上了末班車,韓國美容業這么發達,居然沒把亞洲籃壇第一醜星修整一翻,實在是對他們整容資源的浪費,也是韓國整容業的罪過!河馬本來長得就沒有明星氣質,打球更沒天賦,這或許是他在NBA難出頭的兩大因素。第一肯定得不一樣了。

2、小牛雙醜 丹尼爾斯和霍華德
小牛兩大將丹尼爾斯和霍華德同時入選且並列第八,不得不說是達拉斯的“榮幸”,這也不得不讓球迷懷疑億萬富翁庫班選才的標準,難道其擇人的第一標準是長相要難看?(當年的老大芬利其醜在這裡略過,芬利和小牛現在的雙醜相比,算得上是一帥哥。)在欣賞小牛比賽的時候,球迷可以仔細對照兩人,實在是不負小牛雙醜的名聲。就說丹尼爾斯同學,雖然他有成為吉諾比利第二,但是他的外貌完全掩蓋了他的球技,雙眼外凸,牙齒外凸.....再說下去估計球迷都要撐不住了。和戰友霍華德一起,兩人要不就是面無表情,目光呆滯;要不就是咬牙切齒一臉兇相,巧的是兩個牛仔都有著與眾不同的厚大嘴唇,頭上頂著一樣的地墾溝髮型。這么兩個寶貝能夠在一個隊中打球,除開上帝就只有庫班能安排得出來。有次電視直播,解說員送這兩哥們“達拉斯雙醜”的名號,從此名動江湖。此次將這兩人同時選上榜並列第八也,算是對江湖評價的肯定。
3、外星人卡塞爾
已經是NBA中的老牌醜男,從他在火箭進入江湖那天開始,NBA第一醜的名號就跟隨著他了,一到NBA就在火箭連奪2枚總冠軍戒指,如同神兵天降。其球技、經歷和那一副尊容都與地球人不同,除了“外星人”這個雅號,實在找不到恰當的詞語來修飾這位老兄。一句話,卡塞爾這個江湖老妖怪簡直就是外星人來地球的典型代表,他那個大光頭和“巧奪天工”的五官簡直超越了人類的醜陋範圍,根本就和當年被解剖的外星人一模一樣,似乎告訴球迷他兒時營養不良;標誌性的上下兩片厚嘴唇,兩隻眼睛之間的距離無限寬,以及那“天真”的笑容簡直就能傾倒一片。在球場上一搭一搭的總是給人拖泥帶水的感覺,投籃姿勢像只掰玉米的狒狒。其打球的姿勢再醜也醜不過他的長相,這張臉,在他江湖上飄泊十多年的歲月里,一直都是“聯盟十大醜星”排行榜上的常客。曾經有人用一句很精闢的話修飾卡塞爾:這傢伙長地不像人,難怪被叫作外星人。有球迷說這個長相奇醜的妖怪,比足球場上的外星人羅納爾多醜10倍,看來他實力的確不凡。如今去了電影明星雲集的好萊塢,估計那裡拍科幻片的導演都不用費力去找主角,把卡塞爾推上去都不用化裝。
4、人猿泰山馬里昂
尤因之後誰最像猩猩?答案是太陽隊小前鋒肖恩-馬里昂,貴為大猩猩尤因的親戚,靈長類家族的另一號猛將:狒狒,他毫不猶豫接過了尤因的槍。馬里昂稱得上是NBA中的奇人異士,2.01的身高常常抓下十多枚籃板並射下20+的多分,表現好的時候贈送幾個火鍋是家常便飯。可惜他的長相實在是不敢恭維,球迷一看見他就如看見一個老奶奶在球場上奔跑、跳高,而醜只不過是他的一方面,投籃動作是他醜的另一方面。常常可以看見他撅著嘴,踮著腳尖,雙手在胸前快速一推,像女籃球員一樣將球扔出,整個動作猶如長胳膊長腿的一隻大猴子打籃球,放不開手腳。暴醜的投籃姿勢簡直是侮辱籃球運動,配合上他的畸形臉和聳肩膀,當仁不讓成為大多數球迷心中的“醜男一號”
5、狀元奧登
奧登和杜蘭特是自1990年以來首次以大一新生身份入選全美第一陣容的人,分別是第三位和第四位獲此殊榮的球員。在他的高中和大學生涯中,奧登從沒在自己的主場輸過球。 打球確實很棒 也沒有黑他的意思 只是單純評論一下他的長相 奧登大帝!
6、豬頭迪文-喬治
迪文-喬治身為湖人小前鋒,在好萊塢所在的天使城混飯吃,他那副長相成了他的一大障礙。喬治有強壯的身體,良好的籃板意識,這讓他具備了成為不錯的球員的潛質,他能在湖人F4時代穩坐替補沒有點本事根本不可能。可惜就是醜了點,而且還不是一般的醜。球迷要在星光閃爍的洛杉磯認出他很容易,他在湖人即便是名板凳球員,但是那怕只在一分鐘的出場時間裡他都能讓所有觀眾記住他,這除開他上場就有出色發揮的表現外,全拜他的尊容所賜:簡直就是肉攤上掛著待賣的豬頭!而且顧客能夠透過他白皙的肌膚,活力四射的球場表現可以判斷出,這顆豬頭還是屬於放心肉。當“外星人”卡塞爾到來後,他才有幸擺脫斯台普斯第一醜的頭銜,退居二線。

7、胖頭陀安托萬-沃克
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這句話放在胖頭陀安托萬-沃克身上再適合不過。身為大前鋒,卻經常跑到三分線上放風箏,而且打球之難看已經是路人皆知的事。有興趣的球迷可以仔細觀察,當他撅著大屁股在球場上攻防,碾著小碎步表演的時候,其一舉一動簡直就是下山挑水的大頭和尚。尤其在他投中三分之後,還喜歡錶演沃氏獨門舞蹈:“擺臀舞”,從不顧忌球迷的感受。可惜他職業生涯中的三分命中率實在不敢恭維,難怪在熱火前被熱火前主帥范甘迪警告,停止那噁心的舞蹈。
8、非洲大山穆托姆博
球迷都有目共睹,紐約從來不缺醜星,走了大猩猩尤因,來了非洲大山木桶伯,而穆托姆博確實很難看,不愧是尤因的好兄弟,兩條細腿實在讓人不能接受。傳說中已經50歲了的老頭,就連說話的聲音也讓人難接受。可能是兩大中鋒命中有緣,轉了一圈後和大猩猩尤因在火箭相聚,共同舉起醜星的大旗。上賽季,火箭陣容里本來已經有了一個暈倒級的人物,號稱火箭最大的醜男韋瑟比斯龐出任醜男一角色,非洲大山來到後,火箭陣容里的醜男都可以湊足一桌麻將了。很多球迷說這位非洲大山和猩猩沒有多大分別,甚至有人擔心姚明跟他一起呆久了會不會發生變異,這當然是句玩笑,球迷真正擔心的是姚明的球風會在他身邊和身邊發生變異。好在非洲人人比較老實,做人也很厚道,在美國發了財不忘記在非常的難兄難弟,經常搞點捐助、醫療等慈善事業,算是彌補了長相上的不足。
9、大本鐘華萊士
華萊士稱得上是活塞的鬥神,但是如果球迷從傳統的審美觀念出發,大本鐘絕對算得上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醜男。無論是他早期的爆炸式髮型,還是如今地墾溝式的頭髮,實在沒有什麼美感可言,而他的五官面貌實在是對得起鬥神的稱呼,鼻子短而又有些朝天鼻的嫌疑,在他的一張大臉上眼睛的比例也有些失調,雙眉間距太寬,這詮釋了中國古書上“眉間尺”這個詞語的含義,較突出的上顴骨和臉頰,讓他的整張臉看上去就是一個紡錘。球迷把他拿來和奧尼爾、姚明、布拉德·米勒甚至小斯塔德邁爾比較之後得出一個結論:大本鐘是NBA最醜的中鋒。

10、安德烈-基里連科,猶他爵士
基里連科和莎拉波娃以及庫爾尼科娃這兩大美女是老鄉,同樣的水土,相貌的質量也差太多了。基里連科身材過於消瘦,看上去就像是一幅骷髏在打球,臉型很不協調,尤其是下巴部分,基里連科換過幾個髮型,但不管怎么換,都無法改變醜男的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