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來聊聊監獄故事。提到監獄就想到電影《監獄風雲》或者美劇《越獄》,印象中監獄中都是男的,今天為大家介紹世界上最大的女子監獄,該監獄有將近4000名女囚犯,每月有近120名孕婦,每年有超過340名嬰兒在監獄出生。而大多數男人都不敢靠近,因為這裡的女人各個如狼似虎,性饑渴。

世界上最大的女子監獄圖片

世界上最大的女子監獄:加州兆吉拉山谷州立女子監獄

美國加州的兆吉拉山谷州立女子監獄是世界上最大的女子監獄,關押了近4000名女囚犯。儘管關押的全是女囚犯,但這裡有個奇特的現象,平均每月有近120名孕婦,每年有超過340名嬰兒在監獄出生。加州兆吉拉山谷州立女子監獄這些囚犯的年齡跨度很大,從剛成年、到年輕女性、到老年婦女都有。

世界上最大的女子監獄圖片

犯人並沒有按照量刑、犯罪類型分開關押,所有囚犯都混著關在一起。每月都有100多名孕婦。

世界上最大的女子監獄圖片

30歲左右的囚犯占三分之一左右。這些囚犯正值生理性需求虎狼之年。長期的牢獄生活使她們的需求無法得到滿足,躁動不安。每天晚上,都有女犯人在床上輾轉反側,甚至會因為聲音大引來別人反感。

美國阿拉巴馬州女子監獄:三成獄警性侵女囚

近日,美國聯邦調查局官員表示,阿拉巴馬州一座女子監獄堪稱“地獄”,光明正大的性侵行為在這裡是常態。美國法務部調查發現,阿拉巴馬州的塔特懷勒女子監獄在過去20年內時常發生各種羞辱囚犯的罪行。這些罪行包括:監獄官員強迫女囚犯從事性行為,以換取基本的衛生用品。

女子監獄性侵圖片

男性獄警公開觀看女囚洗澡和上衛生間,一名監獄員工甚至組織女囚跳脫衣舞,而攻擊性的侮辱語言在這裡更是不足為奇。這座關押99人的女子監獄裡共有99名員工,至少有3分之一的員工和女囚犯發生過性關係。

點擊下一頁,看日本女子監獄女囚如何解決性饑渴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