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有尾巴的人

世界十大怪胎 長有尾巴的人

世界上有長尾巴的人嗎,這一現象被稱做"返祖現象"。返祖是指有的生物體偶然出現了祖先的某些性狀的遺傳現象。例如,雙翅目昆蟲後翅一般已退化為平衡棍,但偶然會出現有兩對翅的個體。在人類,偶然會看到有短尾的孩子、長毛的人、多乳頭的女子等等,這些現象表明,人類的祖先可能是有尾的、長毛的、多乳頭的動物。所以返祖現象也是生物進化的一種證據。

鬍子比男人還長的女人

世界十大怪胎 鬍子比男人還長的女人

Madame Clofullia在瑞士出身,她天生多毛髮,八歲的時候竟然還長出了2英寸的鬍鬚。十四歲在父親和一個代理的陪同下遊覽歐洲,隨後就只有父親一人陪同了。在巴黎他邂逅了畫家Fortune Clofullia,之後兩人結婚。Madame Clofullia出名還因為她留著有型的鬍子模仿拿破崙三世。之後,統治者給了她一大顆鑽石作為回報。

膝蓋反長的駱駝女孩

世界十大怪胎 膝蓋反長的駱駝女孩

這是一段從EllaHarper的雜技表演宣傳單上摘下來的文字:我被稱為駱駝女孩是因為我的膝蓋是往相反的方向長得,正如大家從圖上看得一樣,我可以用我的手和腳很好的走路。過去的四年半,我隨著雜技團巡演各地,現在已經1886年了,我打算放棄我的雜技生涯,轉向學習來讓自己適合另一個職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