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下半身的女人

世界十大怪胎 沒有下半身的女人

Gabrielle Fuller在1884年生於瑞士的巴塞爾,她第一次參加雜技團在1900年巴黎博覽會的時候。它隨著林林兄弟馬戲團來到“康尼島的夢境之旅”進行雜技表演。她至少結婚了兩次,其中一次是和一個名叫John de Fuller的人。她擁有著美輪美奐的上身,但是到腰部以下就光滑的結束了

獅面人

世界十大怪胎 獅面人

世界十大怪胎之一的Stephan Bibrowsky由正常父母所生,1890年出身於波蘭。他患有多毛症,這是一種罕見的基因變異性疾病,患者全身被一層厚厚的毛所覆蓋。自中世紀以來,只有50例這種疾病具有檔案證明。就Lionel來說,他的身體被六英寸長的毛所覆蓋,在四歲的時候,被一個德國人發現,從此在歐洲出名,並有了Lionel這個暱稱,表示長著獅子臉的意思。他並沒有被當成野獸一樣展覽,而是經常穿著最好的衣服,讓人看到在這身毛髮下面的,是一個會講五國語言,有文化,招人愛的人。

外星人女童

世界十大怪胎 外星人女童

印度一名女嬰因患腦積水,頭圍脹至91厘米。她的父母向外界尋求救助。羅娜·貝古姆如今18個月大,在印度東北部特里普拉邦一家公立醫院出生數周后便被診斷患腦積水。醫生告訴貝古姆的父親阿卜杜·拉赫曼,女嬰需去加爾各答等大城市的專科醫院看病。只是,現年18歲的拉赫曼在一家磚廠收入僅為每天150盧比(約合2.75美元),沒錢帶唯一的女兒去看病。他13日告訴記者:“自從她出生後,我便看著她的頭一天天變大……看著她受苦,我非常難受,祈禱能有奇蹟發生。

雙腿腫如象腿的非洲男孩

世界十大怪胎 雙腿腫如象腿的非洲男孩

烏干達一名10歲男孩疑似感染食肉菌而導致雙腿嚴重水腫。男孩身材嬌小,但腫脹的腿卻異常粗大。一雙“象腿”讓男孩無法穿進任何褲子,只能穿女生的裙子,為此遭到同齡人的嘲笑。目前,由於當地醫療條件簡陋,醫生無法給出確切診斷。一些意見認為,男孩可能患上了由食肉菌感染引發的壞死性筋膜炎,醫院考慮對其進行截肢。為保住男孩雙腿,當地醫生正向英國專家尋求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