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言道:一日夫妻,百日恩。可是近來娛樂圈明星出軌離婚事件比比皆是,例如“文章出軌門”、“王寶強離婚案”,讓網友直呼:不再相信愛情了,但也有撒狗糧讓人羨慕的愛情。下面排行榜123就帶你了解世界上最恩愛的夫妻。(幹了這碗狗糧!)

世界上最恩愛的夫妻:穿了35年的情侶裝

37年的婚姻生活中,穿了35年的情侶款。據美國相關媒體報導,世界上最恩愛的夫妻是美國麻薩諸塞州菲奇伯格市77歲老漢唐納德·費瑟斯通和他的60歲妻子南希,在他們37年的婚姻生活中,竟有35年時間兩人每天都穿著相同顏色、款式的“情侶裝”!(ps:這滿滿的狗糧,看的小編只想哭)

世界上最恩愛的夫妻之丈夫:唐納德·費瑟斯通

世界上最恩愛的夫妻中的丈夫唐納德是一名製作草坪裝飾物的藝術家。1976年,唐納德認識時年23歲的南希,從此一見鍾情。果真像那首歌唱得“愛情來的太快,就像龍捲風”。唐納德和南希的感情發展堪稱神速,當他們首次約會時,唐納德就向南希求婚成功,不久便結婚了。

世界上最恩愛的夫妻之妻子:南希

世界上最恩愛的夫妻中的妻子南希是一名裁縫。唐納德和南希完婚後,這對世界上最恩愛的夫妻就開始虐狗了。作為裁縫,南希有一天心血來潮,照著自己一件襯衫的款式,縫製了一件給丈夫唐納德,費瑟斯通夫婦穿著“情侶款”,看上去更加般配了。從此,唐納德和南希就一發不可收,愛上了穿“情侶裝”!這一穿就是35年。

情侶裝:愛情的保鮮劑

結婚後唐納德和南希一直很恩愛。唐納德和南希無論出海、旅遊還是遛狗,都會穿上一模一樣、設計特別的“情侶裝”,有時就連兩人的帽子也會保持同一款式,從背後看兩口子就猶如一個人!而有時夫婦倆還會童心大發,穿上由多個漫畫組成的短袖T恤。即便咱們這對世界上最恩愛的夫妻中有一方外出旅行或者因工出差,費瑟斯通夫婦每天也一定會給對方打電話,與之商議該穿什麼衣服,以確保兩人穿的是同一款式的“情侶裝”。

也有人會問這對世界上最恩愛的夫妻穿“情侶裝”這么久不會厭倦嗎?但事實是唐納德不僅不討厭穿“情侶款”,反而很享受這其中的情趣。另外,過去35年來,而身為裁縫的南希,親手為她和丈夫縫製總計多達600件“情侶裝”沒有一件衣服是重樣的!南希說:“穿情侶裝是夫妻表現恩愛、讓愛情更加持久的方式,我們是一對完美搭檔。”

費瑟斯通夫婦堅持35年天天穿“情侶裝”的故事廣為傳頌後,令許多人感動不已,所以就被人稱為世界上最恩愛的夫妻。另外,美國內布拉斯加州弗里蒙特市結婚已經65年的梅爾和喬伊·施萬克夫婦在過去幾十年中,也一直在天天穿“情侶裝”。

而小編認為,費瑟斯通夫婦之所以能稱得上“世界上最恩愛的夫妻”,也是因為這對夫妻懂得如何將愛情保鮮,所以不要怪世界上最恩愛的夫妻虐單身狗,婚姻本來就是且行且珍惜的喔。雖然世界上最恩愛的夫妻是外國的,可咱們中國也有很多被人熟知的恩愛夫妻。

盤點中國十大恩愛夫妻

1、周恩來與鄧穎超

前方注意!這是來自中央的高級狗糧!前不久,周總理和鄧穎超生前的往來書信傳遍網路,字裡行間儘是咱周總理的柔情,信的末尾還寫著:望你珍攝,吻你萬千,用現在的話說就是,對你愛愛愛愛不完啊。

2、錢鍾書與楊絳

提到恩愛夫妻,不得不提錢鍾書與楊絳,錢鍾書夫婦是民國公認的才子佳人,他們之間的愛情故事也成了廣為流傳的佳話。

3、梁思成與林徽因

被稱為建築屆的才子佳人。

4、三毛與荷西

三毛是台灣的知名作家,她寫的書都很有名,但最有名的是,她與荷西之間的愛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