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時間中國零零後結婚生子的新聞,引起了網友的一番熱議,但讓小編更痛苦的是,咱們九零後就這么成了孤寡老人!其實如果你知道了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夫妻和世界上最小懷孕的人的話,那么零零後結婚生子都不算什麼,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介紹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夫妻。

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夫妻:夫妻加起來才一歲兩個月!

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夫妻:11個月大的男嬰和3個月大的女嬰

金氏世界紀錄世界上上年齡最小的夫妻是來自1986年出生於孟加拉阿明帕爾的11個月大的男嬰和3個月大的女嬰(明明還是兩個小寶寶!),而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夫妻之所以結婚,是因為雙方家族想借後代聯姻來停止兩家族間長達20年的積怨。

在古代為了家族的利益而聯姻很多,所以我們勉強還可以理解,但是現在在英國也有一對年齡很小的夫妻!雖然不是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夫妻,但這對英國夫妻也足夠讓你驚訝!

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夫妻:夫妻加起來才一歲兩個月!

英國年齡最小的夫妻:兩人均不到13歲!

據英國媒體4月16日報導,日前,英國倫敦誕生了一個非常特別的寶寶,其特別之處在於她的父母是英國最年輕的--母親12歲,父親13歲。雖然不是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夫妻,想想就細思極恐,那么小...小編這么大的時候還在玩泥巴呢。

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夫妻:夫妻加起來才一歲兩個月!

據了解,這對年輕的夫婦來自英國倫敦。女孩與男孩相識時年僅10歲,後來,情投意合的兩人成為情侶。(ps:注意是情投意合!!!)女孩在12歲零3個月大的時候生下一名女嬰,成為英國最年輕的媽媽,打破了英國最年輕媽媽的紀錄。雖然不算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夫妻和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媽媽,但這個只有12歲的女孩足以讓人驚訝!

中國一對零零後結婚轟動全網

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夫妻:夫妻加起來才一歲兩個月!

前段日子網上一則關於廣西16歲新郎迎娶16歲新娘舉辦婚禮的訊息迅速引爆朋友圈,看著照片裡兩個稚氣未脫的臉龐,不少單身網友紛紛表示零零後都結婚了,這是要逼死九零後八零後的節奏啊!

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夫妻:夫妻加起來才一歲兩個月!

中國這對零零後夫婦為廣西馬山人,兩人相戀已經一年多,對於兩人的婚禮他們表示家人都很贊成,否則也不會講婚禮辦的那么隆重,另外兩人還稱會永結同心,對於網上流傳的女方因懷孕兩人才結婚的說法,新娘表示自己並沒懷孕,算要孩子也得婚後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