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個子高的人,我們會想到身高2.26米的巨人姚明,姚明和他老婆的身高加在一起高達4.16米,雖然他們倆把我等小粗腿甩幾條街,但他們卻不是世界上最高夫妻,那世界上最高夫妻是誰呢?接下來排行榜網()就和大家一起來仰視這對世界上最高夫妻,中國運動員孫明明和他的妻子。

世界上最高夫妻:孫明明夫婦加起來4.23米!

說到世界上最高夫妻,中國曾經的籃球運動員孫明明和他的妻子榮獲桂冠,2015年9月10日,在英國倫敦金氏世界紀錄總部,來自中國黑龍江省的孫明明和妻子徐艷成為了世界上最高夫妻。孫明明身高為236.17厘米,徐艷身高為187.3厘米,夫婦身高加起來4米23!一舉打破了之前2010年來自美國加利福利亞的世界上最高夫妻的紀錄(4.07米)。

世界上最高夫妻之丈夫:孫明明(236.17厘米)

孫明明曾是男籃球員,他出生在巴彥縣;中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場上司職中鋒。曾經參加電影《尖峰時刻3》的拍攝,在片中扮演”Kung Fu Giant“(功夫巨人)。也在最新的良心國產網劇《鬼吹燈》中扮演大粽子。

世界上最高夫妻之妻子:徐艷(187.3厘米)

世界上最高夫妻的女方是徐艷,黑龍江省女子手球隊球員,入選過國家隊,出生在牡丹江市。2007年徐艷入選國家女子手球隊,備戰2008年北京奧運會女子手球比賽。徐艷是國家隊三名守門員中年齡最小,身高1.90米成為入選的主要原因之一,再加上比賽中的徐艷憑著出色的發揮被國家女手韓籍外教選中。徐艷也是黑龍江省女手第二位入選國家隊的運動員。孫明明和妻子徐艷相識於2009年的全運會,2013年8月4日在北京登記結婚。世界上最矮的女人是誰?看文章世界上最矮的女人

原金氏世界紀錄世界上最高夫妻:4.1米

而提到世界上最高夫妻,不得不提到另一對英國夫婦。英國埃塞克斯郡29歲男子Wilco Van Kleef-Bolton 和31歲妻子Keisha曾經被金氏世界紀錄總部正式認定為“世界上最高的夫妻”。Wilco 身高7英尺(約合2.13米),Keisha 身高6英尺5英寸(約合1.96米),夫妻倆的身高加起來足有4.1米高!

其實姚明夫婦的身高總和4.16米可以直接秒了英國夫婦的1.96米。之所以英國夫婦成了這一紀錄保持者,是因為姚明夫婦並未主動申報金氏世界紀錄,所以在孫明明夫婦之前,世界是上最高夫妻紀錄的保持者仍是這對英國夫婦。

當然身高為他們帶來了榮譽,也帶來許多不便。世界上最高夫妻表示,像坐飛機或者是睡覺這種小事都帶給他們一定的不便。小編想說,雖然咱們腿短,但短小精悍啊。除了孫明明和徐艷,世界上還有哪些很高的明星夫妻檔呢?

盤點世界上八對高個子夫妻

1、姚明和葉莉

姚明2米26加上葉莉的1米9,兩人加起來4.16米。雖然不及世界上最高夫妻,但他倆也高得只能讓人仰視。

2、陸毅和鮑蕾

陸毅身高1米82,而鮑蕾1米68的個子在娛樂圈能秒殺很多人,兩人不僅顏值高,還都是長腿,羨煞旁人,是公認的高個子夫妻。

3、海奎斯特夫婦

可能大家不認識他倆(沒關係,我也不認識),倆人就是世界最高夫妻之前紀錄保持者,倆人身高4米07。

4、劉燁和安娜

劉燁身高1米86,他的法國妻子安娜(全稱安娜伊思·馬田)也很高,雖然沒有劉燁老婆具體身高數據,但是倆人在公眾面前合體時,不難看出夫妻倆都很高,顏值更加線上。

5、吳彥祖和LisaS

吳彥祖身高1米83,他的老婆LisaS(中文名:雷珊),倆人站在一起時滿螢幕都是大長腿,吳彥祖是全民男神,而他的老婆是混血兒,倆人看起來十分養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