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貓,也許你會想到,嬌小可愛的折耳貓,也有的是呆萌的加菲貓,還有的是貴族中的波斯貓。貓的種類不同,當然它的毛髮也是不同。今天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介紹刷新世界吉尼斯記錄,全球貓毛最長的貓。

據金氏世界紀錄的官網的最新報導:又一項有趣的世界紀錄在日前誕生:25.68厘米最長貓毛刷新金氏世界紀錄。Sophie Smith是一隻來自美國加利福尼亞的2歲小貓,經測量其尾巴處金氏世界紀錄,成功刷新一項新的金氏世界紀錄【最長的貓毛】

世界上貓毛最長的貓:最長可達25.68厘米

Sophie的主人Jami是當地一家寵物狗救助站的志願者,同時也是一名動物愛好者,Jami和Sophie的邂逅完全是一個巧合。起初Jami想要將貓咪送到當地的動物收容站,但最終卻改變了主意。

Jami說:“只與Sophie相處了30分鐘,我就愛上了她!”

被遺棄的Sophie剛剛出生三個周,只能吃一些流食,並且需要一定的醫療照顧。因為貓實在太小,Jami擔心無法將她養活。

隨著Sophie漸漸長大,Jami發現她的毛髮長的很快,尤其是尾巴。Jami說:“我還開玩笑說她也許能打破某項世界紀錄。因此特意在網上查詢金氏世界紀錄網站,得知真的有這樣的一項紀錄,並且前紀錄並沒有Sophie的毛髮長。”“我試著給Jami測量,她很不配合。最後我趁她睡著時,才測量出她的尾部毛髮長達25.4厘米(10英寸),有的甚至有27.84厘米(11英寸),我為此感到很興奮。”

Jami預約了當地的寵物醫院,剪下了Sophie的一部分毛髮,在眾人的見證下進行了正式的測量。

“世界上每天都有許多像Sophie一樣被拋棄的貓和狗,”Jami說,“感謝上帝,能把她交給我來照顧。”

不管是什麼樣的貓,一旦你與它產生了感情,在多的東西都讓你割捨不下,人有情貓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