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多人都會養寵物陪伴在身邊,狗狗就是最受人們喜愛的寵物之一。其中超大型的狗狗通常有著外表和性格的反差萌,讓主人又愛又累。那么今天就來給大家盤點一下世界上十大體型最大的狗,一起來看看吧。

世界上十大體型最大的狗

1.大丹犬

2.坎高犬

3.聖伯納犬

4.中亞牧羊犬

5.馬士提夫獒犬

6.愛爾蘭獵狼犬

7.西班牙獒犬

8.高加索犬

9.庇里牛斯獒犬

10.藏獒

1.大丹犬

身高70-90公分,大丹犬的感情豐富性格體貼善良,是擁有高雅尊貴氣質的超大型犬,也是世界十大最忠誠的狗之一。正常的大丹犬一般毛比較短所以肌肉線條很美。美國身高達到1.12米的大丹犬“宙斯”目前是界上最大的狗吉尼斯紀錄的保持者,不過非常可惜的是它在2014年病逝了。

2.坎高犬

坎高犬大體型的身高可以達到88-95公分,是產自土耳其非常古老的犬種,體型巨大,外觀兇猛,作為非常出色的鬥犬幾乎很少見到它們輸。一般不作為寵物犬,但如果能的到很好訓練,它們將會對主人和自己人有極強的保護欲。

3.聖伯納犬

身高70-90公分,體重能到90公斤的超大型犬。有著很兇又呆萌的外表卻是非常乖巧溫柔,被非常多喜歡大型犬的人們喜愛。在遇見雪崩時,它們利用靈敏的嗅覺和非常快的行動速度救了很多遇險者,是非常優秀的救援犬。

4.中亞牧羊犬

身高65-90公分,是有很久歷史的古老品種,它們作為家犬在家庭里對待正在成長的小孩包括其他動物都很友善。雖然有著霸氣強悍的外觀,但在經過良好的社會化訓練之後的它們穩重體貼,聰明聽話,就算是帶出去溜也不會攻擊人。

5.馬士提夫獒犬

身高70-91公分,公元前古羅馬軍隊會配備有著較強戰鬥力的它們,是英國古老的犬種之一。外表看起來很兇但也是非常溫柔喜歡跟小朋友玩耍的狗狗,由於它喜愛在自然的環境裡自由奔跑,所以在城市裡較少人會選擇它作為家養寵物。

6.愛爾蘭獵狼犬

身高71-90公分,被稱作是世界上最高大的狗狗,產自愛爾蘭,有著結實的前軀和頸部,巨大到看起來會吃人的外表,但其實它雖然有點調皮卻膽子較小,也不會欺負人,還能跟其他小動物和平相處,是不是非常有反差萌呢。

7.西班牙獒

身高77-90公分,被毛又細又溫暖,能適應非常寒冷的氣候,它的嘴很大撕咬破壞力極強,對靠近它的陌生人會有很強悍的攻擊。經過訓練後融入人類家庭的它們在照料主人看家護院的時候也是非常可靠的。

8.高加索犬

身高65-86公分,是上世紀作為邊防部隊養的,現在的改良品種都非常親切,很聽主人的話,它們忠誠的性格也給主人帶來很大的安全感。幼年的高加索犬長相會比較萌但長大後就會變得非常霸氣,而且對陌生人有著很高的警惕性。

9.庇里牛斯獒犬

身高72-86公分,在牧場見得比較多,可以保護羊群。性格非常的敏感,體型很大但是飯量不大,養這種運動型的大狗需要經常出去遛彎,經常帶它運動,不過目前許多一線城市都是禁養的。

10.藏獒

又名西藏獒,身高61-75公分,有著兇猛威武外表的藏獒像王者一樣,被藏族視為吉祥神犬。領地意識很強,和人類相伴時間很長的它們很通人性,但是當社會化不足時它會有很強的攻擊性,在野外獵物時也非常兇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