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一直是人類想要征服的世界,在人類還沒有發明飛機之前,天空一直就是猛禽的領地,它們擁有龐大的身形,迅猛的速度,可以說是天空中的王者,接下來就讓我們詳細了解一下世界三大猛禽排名。

1.金雕

金雕是老鷹的一種,它的體長一般在1米左右,翼展可以達到2.3米,是一種非常兇猛的天空食肉動物,金雕一般棲息在高山草原和森林地帶,它以敏捷迅速的飛行而聞名,金雕的主要食物就是中小型鳥類和小型野獸,金雕有一對非常鋒利的爪子,它可以在幾百米的高空,以每小時300千米的速度,從天而降牢牢的抓住獵物,利爪可以深入獵物頭骨,迅速殺死獵物。

2.安第斯禿鷲

安第斯禿鷲又被稱為“安第斯神鷹,這種猛禽體長有1.3米,翼展更是超過了3米,可以說是一個天空巨型獵手,安第斯禿鷲生活在海拔5000米的草原和山區,安第斯禿鷲是世界上最大的飛禽,但是安第斯禿鷲並不主動攻擊,它更喜歡吃動物的屍體,尤其是愛吃牛羊肉。安第斯禿鷲現在的數量已經非常稀少了,已經被列為世界瀕危保護動物,安第斯禿鷲每窩只能產卵1-2枚十分的稀少,這也間接造成安第斯禿鷲的數量下滑。

3.白頭海雕

白頭海雕又叫做美洲雕,是美國的國鳥,成年海雕體長可達1米,翼展2米多長,屬於大型猛禽,白頭海雕的外形十分雄壯優雅,它的羽毛是暗褐色的,但是它的頭部是白色的,有一個顏色鮮艷的喙,白頭海雕喜歡在海岸邊覓食,它的嘴和爪子都十分鋒利,而且還是鉤曲的,所以攻擊力特彆強,同時白頭海雕的性情兇猛,一旦招惹到它,白頭海雕就會立刻發起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