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是一個龐大的世界,裡面人物的一生和遇到的故事,通過作者漂亮的文筆讓我們動容,不同類型的故事訴說著不同類型的人生,隨著年紀的增長,小編現在看到最多的還是輕鬆快樂的甜寵文,生活太苦,還是沉溺在小說中補充糖分才是王道,TOP10排行榜帶來了寵文小說的十大排行榜,世人皆苦、唯你最甜。

寵文小說十大排行榜

1.偷偷藏不住

2.她的小梨渦

3.滿級綠茶穿成小可憐

4.嬌嗔

5.小清歡

6.難哄

7.穿成甜文里的佛系反派

8.小甜蜜

9.叫一聲老公

10.團寵反派三歲半

1.偷偷藏不住

作者:竹已

《偷偷藏不住》這本小說講述的是桑稚與段嘉許的故事,女主角桑稚13歲那年對哥哥的好朋友段嘉許一見鍾情,在大學時再次相遇,期間發生的撩人甜蜜故事,我對你的愛意早已經從眼睛裡悄悄跑出來,放心閱讀、無虐。

2.她的小梨渦

作者:唧唧的貓

當學校里別人眼中的校霸、問題少年謝辭遇上軟綿可愛的轉學生許呦,他便交出了他所有的軟肋,所謂是一中亂不亂、辭哥說了算,許呦說算了、一中就不亂,這是莫名其妙站在最頂端的許呦和將她寵上天的謝辭的故事。

3.滿級綠茶穿成小可憐

作者:春刀寒

《滿級綠茶穿成小可憐》講述的是女主角林非鹿原本是個資深的綠茶,演的了一手好戲,後來穿越成了大林朝的五歲可憐小公主,在這個朝代發揮自己的綠茶優勢作天作地,還遇見了被送進大林朝當質子的宋驚瀾,故事由此展開。

4.嬌嗔

作者:時星草

《嬌嗔》講述的是高冷又禁慾的醫生傅言致和嬌艷旗袍設計師季清影之間的故事,季清影愛嬌嗔愛撒嬌,傅言致卻是出了名的高冷,而她最愛看上他面無表情的臉上出現不同的神色。

5.小清歡

作者:雲拿月

《小清歡》講述的是身在兩所不同高中的陳讓和齊歡之間的愛情故事,兩人由一開始的互相看不順眼,到後面的彼此相愛,期間發生的歡喜冤家般的故事。

6.難哄

作者:竹已

《難哄》是《偷偷藏不住》的姊妹篇,講述的是桑稚的哥哥桑延的故事,爹不疼娘不愛、天天被妹妹和妹夫欺負的桑延,又遇到了曾拒絕過她的高中同學溫以凡,在這裡還是抵不住被壓一頭的命運。

7.穿成甜文里的佛系反派

作者:墨西柯

明希穿越了,穿越到了一本校園甜文中,膚白貌美、有錢有勢,可謂是要什麼有什麼,可是她是這本書中的頭號女反派,瑟瑟發抖的明希決定躲著男主,努力活下去,重生的男主反被吸引,兩人展開了一系列爆笑的故事。

8.小甜蜜

作者:無影無蹤

這是甜美羞澀的校花顧思憶和高冷矜貴的學神夏子雋之間的愛情故事,兩人從高中相識,一直到大學、出社會,兩人都是甜甜蜜蜜、相互扶持,沒有狗血、撕逼和誤會,妥妥的小甜餅。

9.叫一聲老公

作者:荔枝香近

這是囂張跋扈的陳家大少陳楚硯和堅強樂觀的貧民窟少女葉籽心之間的愛情故事,冷情冷心的男主角被勇敢樂觀的女主角所感染,最終兩人終成眷屬。

10.團寵反派三歲半

作者:松庭

顧呦呦穿進了一本小說中,這邊的主角都是在平行世界裡被折辱欺凌之後重生了,而作為最大反派的顧呦呦此時只有三歲半,如何活下去,那當然是討好主角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