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小說和言情小說作為網路小說的兩大支柱小說,在網路小說的地位都是舉足輕重的。小編現在給大家整理的十大經典完本玄幻小說,基本可以說每一部都是無可替代的巔峰性作品都是非常經典的網路小說作品,是書蟲們不可錯過的經典。

十大經典完本玄幻小說

10、《天珠變》

9、《神墓》

8、《將夜》

7、《神印王朝》

6、《盜墓筆記》

5、《武動乾坤》

4、《雪中悍刀行》

3、《搜神記》(蠻荒三部曲)

2、《斗羅大陸》

1、《斗破蒼穹》

10、《天珠變》

十大經典完本玄幻小說

這是唐家三少的一部非常有名的異界征戰類小說。小說首先在起點中文網連載,目前已完結。故事的主角是一個天生沒有本命珠的人,並因此收到大家的嘲笑。然而,他卻在一次機緣巧合之下吞食了從異界穿越而來的暗黑邪神虎本命珠,由此開始了逆襲開掛的人生,不僅找到紅顏知己還成為了一代絕頂高手。這部小說在十大經典完本玄幻小說排行榜上排第10。

9、《神墓》

十大經典完本玄幻小說

這是一部辰東所著的玄幻小說,也是作者辰東的成名作,小說首先在起點中文網連載,目前已完結。這部小說目前據說即將被拍攝稱電視劇。《神墓》是一部非常經典火爆的完結玄幻小說,小說情節動人且讓人回味無窮,在眾多的網路小說中可以說是一部經典的作品。

8、《將夜》

十大經典完本玄幻小說

這是貓膩寫作的一部網路玄幻小說,小說首先在起點中文網上連載,目前已完結。這部小說主要描述的是草根崛起的充滿笑與淚的一段故事。小說講述的是修真世界的故事卻又不止於修真,“人定勝天,花開彼岸天”的主題也值得人們去思考。《將夜》在2017年的胡潤原創文學IP價值榜上排名第四。

7、《神印王座》

十大經典完本玄幻小說

這是唐家三少寫作的一部長篇異界大陸玄幻小說,也是唐家三少寫作的第十二部長篇作品。小說首先在起點中文網上連載,目前已完結。根據小說改編的漫畫也已經發行。這部小說的故事主要圍繞著一個一心與魔族抗爭的少年,描述了發生在他身邊的各種陰謀詭計與奇蹟,故事的最終,這個少年憑藉自己的努力登上神印王座,成就了自己的最初願望。

6、《盜墓筆記》

十大經典完本玄幻小說

《盜墓筆記》系列小說是南派三叔寫作的系列作品。小說首先在起點中文網上連載,目前已完結。小說先後被改編成電影電視劇,手遊等。《盜墓筆記》作為南派三叔的代表作,不僅是一部非常好看的完結玄幻網路小說,同時也是中國出版界近年來的經典之作。因為故事的奇特好看受到數以百萬的讀者的追捧,是一部非常值得一看的經典小說。

5、《武動乾坤》

十大經典完本玄幻小說

這部小說是天蠶土豆寫作的東方玄幻小說,是天蠶土豆的第三部長篇作品。小說首先在起點中文網上連載。故事設在大炎王朝天都故事的男主林動是天都胖一個落魄的小鎮青年,一次偶然的機會,他在某個山洞裡撿到一款神秘的石符,由此走上逆襲開掛的人生。在2017年的胡潤原創文學IP價值榜,這部小說排名15。

4、《雪中悍刀行》

十大經典完本玄幻小說

這部小說是烽火戲諸侯寫作的玄幻架空類作品。小說在縱橫中文網上連載,目前已完結。小說的故事背景架空在一個廟堂爭權與刀劍交錯的年代裡,在那個年代,江湖暗潮洶湧,在這個江湖裡將會上演什麼樣的故事呢?這部小說曾獲得第一屆網路文學雙年獎的銀獎。小說也是烽火戲諸侯的代表作之一。

3、《搜神記》

十大經典完本玄幻小說

這部小說是樹下野狐寫作的蠻荒三部曲的首部曲,作為一部玄幻小說,故事的背景設在三皇五帝的洪荒時期,講的是在風雲變動暗潮洶湧的年代裡,少年男主經歷的種種傳奇故事,給我們展示了一個交織著傳奇與魔幻的洪荒時代。故事的續集蠻荒三部曲的第二部《蠻荒記》也已經完結。有興趣的也可以去看看。根據小說改編的電視劇也已經上映。

2、《斗羅大陸》

十大經典完本玄幻小說

作為唐家三少非常經典的代表作之一的這部小說,在各種網路小說的排名里都少不了它。這是一部穿越類玄幻小說,小說首先在起點中文上連載,目前已完結,根據小說改編的卡通片也已經開播。小說主要講述的是唐門的外門弟子因偷練唐門武功而被驅逐,機緣巧合之下穿越到斗羅大陸上,由此開始了一段非常傳奇的“武魂”經歷。

1、《斗破蒼穹》

十大經典完本玄幻小說

這部小說是天蠶土豆寫作的第二部長篇古裝玄幻小說,小說首先在起點中文網上連載,目前已完結。《斗破蒼穹》講述的是一個練氣的世界。天才少年年紀輕輕便達到人生的巔峰,然而樂極生悲,不曾想一朝便殘廢,歷盡人情冷暖,受盡冷眼。他能否依靠僅剩的一縷氣重拾昔日的輝煌?這部小說褒貶不一,然而不得不說是一部非常經典好看的小說,這部小說給網路小說的寫作開創了一種新的模式。